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外星人图片,外星人早已暗自监视地球(多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09 11:17: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随着如今科技的不断发达,越来越多的谜团都被科学家们一一揭开,唯独外星人,依旧像一个谜团一样的围绕在人们的心中。但是也有人声称说自己见过外星人图片,真实的外星人图片其实十分恐怖,建议胆小的朋友们还是不要往下看了。

一、外星人木乃伊惊现金字塔

外星人图片

据外媒报道,这个外星人木乃伊在辛努塞尔特二世金字塔的密室里被发现,其遗体被亚麻布衣物覆盖,这个生物眼睛巨大。这具木乃伊有毛发和爬虫类的特点,身高约150-160厘米。考古学家称,这个木乃伊有超过2000年的历史。

外星人图片

此消息一出,迅速遭到了埃及政府的排斥和封杀。辛努塞尔特二世约前1897年—前1879年在位,是古埃及第十二王朝法老,他在埃及大规模修建了很多水利工程。这个外星人木乃伊被认为是这位法老的亲信之人,如果这是个外星人木乃伊,那么他在生前.....【查看详情

二、解剖外星人图片

外星人图片

在我们解剖外星人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最为关键的罗斯威尔事件,那是在1947年7月4日晚11:30左右,罗斯维尔上空风雨交加, 突然出现一片刺眼的亮光,有个不明物体从天空呼啸而过。

外星人图片

虽只是一瞬间,却被地面的许多人察觉:牧民威廉.伍迪和他的父亲;修道院晚祷的修女(有当时的日记为证);一群在当地考古的专家;军方三个地面雷达站的屏幕上也都闪现出了跳跃的奇怪的光点。军方当时只得知不明物体落于罗斯维尔北方,确切地点尚不清楚。次日凌晨,便开始了大规模的搜索,并对附近地区严加封锁......【查看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