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史上最强地震预言帝,李四光预言四大地震(谣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2 10:17: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地震给人们带来的印象如同世界末日,如今人类的可以也无法预测地震的发生的准确地点与时间。之前微博上出现过一个地震预言帝,但是说到真正的地震预言帝,那还得是李四光先生,据说李四光预言四大地震只剩下一个地方没有发生了,但事实上这只是谣言而已。

李四光预言四大地震

之前网上有人说李四光预言四大地震,而且超级准确,到如今已经有三处发生了地震,仅有一处还未应验,所以将李四光成为地震预言帝。网络有流传,李四光预言四大地震是:唐山、四川、邢台、临沂,这四个城市,其中的唐山、四川、邢台都已经发生过地震,只剩下临沂。

但事实上,李四光先生根本就没有做过这样的预测,网上也找不到李四光预言四大地震的依据,也有很多人出来辟过谣了,所以说李四光是地震预言帝根本就是谣言。其实李四光先生预测的是四大地震带,而并不是那四个城市。

李四光预测的四大地震带

李四光预言的是四大地震带而不是四个城市,它们是:

1、东南部的台湾和福建沿海;

2、华北的太行山沿线和京津唐地区;

3、西南青藏高原和它边缘的四川,云南两省西部;

4、西部的新疆,甘肃和宁夏。

地震带是通过地质勘查得出来的结果,这是李四光先生对中国地质做出的巨大贡献,但要将地震预言帝这个大帽子扣在李四光先生头上实在是不妥。以人类目前的科技,并不能预测地震的准确时间与地点,我们只能预测地震的区域,并做好及时的防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