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时空旅行者约翰提托是骗局,幕后则人为操控炒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2 10:40: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从古至今以来,人们对于穿越时空这种事情就感到异常的好奇,因为如果真的可以穿越时空的话,人们的就可以预知未来,知晓过去发生的所有事情。在2000年,美国的约翰提托在网上声称自己是来自2036年的时空旅行者,并且多次发文预知未来的事情,约翰提托的言论在当时轰动全世界。

一、美国时空旅行者约翰提托

约翰提托是一位声称来自2036年的时空旅行者。他在2000年和2001年期间在网上留言版张贴有关时空旅行的事情,作了很多模糊但不可能证伪的预言,也对他自己声称所处的年代给出一个细致的描述。约翰·提托的身份在一些超现实主义的网上讨论区中引起争议。

其实美国时空旅行者约翰提托并不是世界上的首位穿越者了,在中国的真实穿越事件中,就有着三位历史上真实的穿越者,当时的发现十分令人震惊,但是他们都早已去世。所以如今的约翰提托声称自己是时空旅行者,并且还对未来进行预言,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二、约翰提托对未来的预言

以下就是约翰提托在2000/2001年间作出的以下预言:

1、约翰提托提供了制造他的时间机器的一些技术细节,其中用到了微型黑洞。他说欧洲原子研究组织将在他说这些话后一年之内公布关于微型黑洞的消息。2001年秋天,在约翰离去后,CERN发布新闻说制造微型黑洞是可行的。在这个领域的研究在那之前几个月看到了曙光。

约翰提托制造的时光机

2、约翰提托提到IBM 5100计算机有未被IBM公司公开的特殊功能。很多IBM的工程师证实了这句话。

3、约翰提托多次评论美国的宪政和民权的变化。

4、约翰提托说疯牛病将会影响美国并被遏制。

5、约翰提托说在伊拉克不会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且美国和伊拉克之间会再次爆发一场以使伊拉克无核化为目的的战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