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贵的车排行榜,黄金跑车价值28亿元是造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2 16:38: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豪车都是有钱人的专利,大多数人可能一辈子都挣不到一辆豪车的价钱。世界上最贵的车是劳斯莱斯银魅,全球仅有一辆,价值15.5亿人民币。而网上流传的价值28.5亿的黄金跑车其实是电影道具而已,甚至还有价值48亿美元的钻石跑车,都是假的。

一、黄金跑车:28.5亿(谣言)

网友流传黄金跑车是阿拉伯的一位富豪花2亿8千万欧元(28.5亿人民币)的打造的一辆世界上最贵的车,整个车身都是黄金,平时都不敢开出去,因为每跑100公里就会磨损50克黄金,而且全球仅仅只有一辆,事实上这辆车只不过是电影《天降奇兵》的道具车,看着之所以是金黄色也只是灯光问题而已。

二、钻石奔驰轿车:48亿美元(谣言)

据说钻石奔驰轿车是被阿拉伯王子阿尔瓦利德购买的第三十八辆豪车,而这辆钻石奔驰的定制价格为48亿美元,绝对是世界上最贵的车,如果想要触碰一下这辆镶满钻石的奔驰,那么需要花费1000美元才行。但事实上这辆车上的钻石并不是真的,这是奔驰制造的50周年纪念款,只是给人看的。

三、劳斯莱斯银魅:世界上最贵的车(15.5亿元)

劳斯莱斯是公认世界上最好的汽车,而这个称号是由劳斯莱斯银魅赢来的。目前劳斯莱斯银魅在全世界范围内仅有一辆,所谓物以稀以为贵,劳斯莱斯银魅的价值也堪称天价,高达15.5亿元,是世界上最贵的汽车,有人说黄金跑车是最贵的,其实那个黄金跑车只是电影道具...【查看详情

四、兰博基尼爱马仕:3.8亿(概念车)

兰博基尼爱马仕,这款车是2005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兰博基尼Concept S属于盖拉多入门级的概念车,并非量产车,事实上这款车没有产量因此,传言中的3.8亿元并不属实,这辆车一旦上市,不但是世界上最贵的车之一,还可能是世界上最快的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