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李宗瑞迷奸继母梁婖婷致怀孕,李宗瑞继母性侵照曝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3 11:50: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李宗瑞是出了名的淫魔,曾经性侵过六十多位女艺人!李宗瑞吴亚馨淫照门事件吴亚馨性侵照片李宗瑞月事妹事件等等一些禽性行为令人咂舌。这次最为夸张,既然迷奸自己的继母。李宗瑞继母梁婖婷是李宗瑞父亲的新欢,随之李宗瑞继母性侵照曝光,一起来看看。

性侵继母梁婖婷

李宗瑞迷奸事件闹得人尽皆知,其中有很多当红的女星被拉下水。据爆料李宗瑞一共迷奸了六十多位女子,这其中还包括李宗瑞继母梁婖婷,真的是禽兽不如!最令人惊讶的是,李宗瑞迷奸至继母梁婖婷怀孕!事件再度被推上风口浪尖,李宗瑞的父亲一欲包庇宝贝儿子,现在搞出乱伦的丑闻真的是令人可笑。

网上曝光了一份李宗瑞继母梁婖婷的个人声明,这份说明说怒斥李宗瑞的兽行!并且清楚交代了迷奸梁婖婷的过程,李宗瑞继母梁婖婷是台湾台北人,是为了躲避记者的采访索性在博客中发表了声明。

原文说道:“那天中午,李宗瑞说要将一些他父亲公司的文件交给我,让我去拿,拿到东西以后,正好是午餐时间,所以就顺理成章地应邀与其一起吃了午餐,餐后他让我去其住处电脑上面拷贝一些资料,其间喝了一杯他倒的开水,后来竟反常地发困睡去,中间隐约感觉有人动手动脚,却无力反抗。”

李宗瑞继母描述被迷奸过程,内容直白暴露,如同黄色小说一般,让我们怜惜这位受害者的同时,也更加认清李宗瑞这个淫魔。博客中她一再重复“不要再来伤害我”,大家也理解这位受害者的心情,给她生活下去的勇气。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