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高智商俊美连环杀手,泰德·邦迪(杀害40名女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29: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总有很多人不能通过表面鉴别好坏,著名的连环杀人凶手泰德·邦迪就是一个IQ124,学历、工作都非常完美的优等生,但事实在让人羡慕的外表下却有一颗腐烂的心脏,泰德·邦迪杀害了超过19个女性,手段残忍恐怖,让美国女性胆寒。

泰德·邦迪,英俊优等生杀手

泰德·邦迪,原名西奥多·罗伯特·考威尔,其相貌英俊,待人彬彬有礼,IQ124,属于高智商。毕业于华盛顿大学,学习成绩优秀,擅长滑冰,还是法学院的成功人士,但就是这样一个优质帅气的青年,手上却有最少19条人命,在警方的档案中,他的外号是漂亮的诱惑。

从青春期开始异于常人

泰德·邦迪的母亲未婚先孕,在1946年11月24日美国佛蒙特州伯灵顿市生下了泰德·邦迪。后来泰德·邦迪和继父、母亲一起生活。不过泰德·邦迪的童年并没有受到虐待。邦迪小时候很讨人喜欢,到了17岁时虽然有知名度,但是并不是很出名。而邦迪很有可能在哪个时候已经开始不正常,因为多数连环杀手进入青春期后就会“隐形”。

成年后的泰德身材高大,样貌英俊,在于其女友分手后,发现自己的身世,随后开始偷窥、盗窃的行为,后来迷上上了越来越喜欢暴力的影像。也不知道泰德的第一个被害者是谁,但是从那时起,泰德就开始成为一个连环杀人狂魔。

杀害至少19人

1973年12月6日,一对年轻人发现了泰德杀害的被害人部分尸骨,因为泰德作案喜欢抛尸荒野,让土狼、老鼠和熊将尸体撕咬得所剩无几,骨头和头发散在四处,这样可以让野兽毁掉尸体痕迹。后来,警方陆陆续续发现女性失踪死亡的案件,而且都是被勒死、强奸。直到1975年,他杀害了最少19人,可能高达40名妇女,并且强暴了超过一百名妇女。

曾越狱出逃,袭击五人

1978年,泰德·邦迪在被捕后关进监狱,但是他从法庭二楼越狱,逃走后第16天,也就是1978年1月15日,泰德·邦迪潜入女生宿舍,咬掉了其中一个女生的乳头,把一只发胶瓶塞入了女生的下体,最后杀了她。他总共杀死了两个女生,连续袭击五人,最后一次作案时泰德越来越疯狂,当晚他杀害了他最后一个受害者一个12岁的小女孩,小女孩在学校前面被拐走,被强奸、鸡奸,最后被勒死。

精英型淫乐杀人狂

泰德·邦迪属于精英型淫乐杀人狂,也就是说邦迪的杀人习惯会随着环境和时间的变化而变化,邦迪除了入室行凶外,还会将被害人骗到车上然后行凶。并出现奸尸、肢解及抛尸的行为。而且泰德对于被害人尸体本身没有什么兴趣,对于他来说,不断杀死女性,看着数目上升,才能使他感到满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