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十大未来武器,激光武器能切割万物(即将出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3 14:39: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未来世界还未到来之前,人类已经无数次在小说或者影视作品中想象未来的世界,对于未来武器的发展更是脑洞大开,什么激光武器、基因武器、甚至还有可以毁灭地球的太阳武器。据悉,如同星球大战一样的激光武器有望站近年来实现。

一、激光武器

激光武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星球大战里面的光剑就是现代激光武器的雏形,也是所有未来武器中概念最成熟,研究发展最迅速的武器。激光武器的优点是无后坐、无污染、直接命中、威力极大。但是缺点是不能全天候作战,受限于大雾大雪大雨等天气。

二、太阳武器

太阳武器就是利用太阳光来消灭敌方的未来武器。实际上利用太阳光作为武器,早就使用过。1994年俄罗斯卫星曾在轨道上安放了一面镜片,镜片的反射光在夜间擦过地球,这说明目前的技术已经能够在4万米高空集中镜面反射光。据计算,聚焦的热源中心温度可达数千度,可以毁灭地球上的一切。这种武器也很有可能出现在新世纪的战争中。

三、基因武器

大家应该都看过《生化危机》,因为基因武器极为难受控制,一旦引发变异可能造成的就是全球性的灾难。但是基因武器的威力十分巨大,比如难以防范和治疗,杀伤范围大,成本低廉,但是有很大的隐患。是并不被看好的未来武器。

四、纳米武器

纳米技术的概念很早就提出来了,也有科学家将纳米技术运用到未来武器上。纳米武器可以将所有的现代武器给微型化,想象一下一只蚊子模样的炸弹飞进敌方的坦克,然后可爆发出导弹一样的威力,让人防不胜防,是未来武器发展的主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