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二战纳粹集中营里的少女,当军妓侮辱致死百万人/组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4 12:03: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二战时期是历史上最黑暗的一页,纳粹德国杀害一百多万人,比南京大屠杀还要残忍!二战纳粹集中营里的少女每一个都是全裸女尸,个个都骨瘦如柴。纳粹集中营里尸体遍地都是,堆积如山。少女们都被关进集中营充当军妓,大多数女人都是被侮辱、饥饿致死。

集中营遍地都是尸体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纳粹德国在这里建立了最大的集中营,纳粹集中营里的少女惨不忍睹。这个集中营在奥斯维辛波兰南部的小镇上,这个小镇因此而闻名于世界。奥斯维辛集中营的指挥官鲁道夫·胡斯供认,多达300万人死于纳粹集中营。

纳粹集中营里的少女们个个都骨瘦如柴,在集中营里她们都是全裸,纳粹集中营里女人的尸体堆积如山,她们都是被侮辱、暴力、饥饿致死。70多年前,一个正值花季的波兰少女用日记记录了二战爆发后自己和周围普通人的命运。日记的作者叫安娜·希内尔,1943年在位于波兰南部的奥斯威辛集中营被杀害,年仅19岁。

安娜1924年1月31日生于波兰首都华沙,是希内尔夫妇的独生女,有写日记的习惯。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后,安娜便开始记录所见所闻,直至被关进纳粹集中营。多年后,安娜的父亲在家中厨房的木地板下发现了这本日记。

安娜日记记载了华沙于1939年9月至1940年8月间所受的摧残,记录了自己的困惑和痛苦,展现了华沙民众战时的真实生活。二战结束时,纳粹集中营的少女关押人数达到4.1万人,虽然这个集中营并没有毒气室等残杀设施,但由于饥饿、疾病以及过度劳累等原因,死亡的人数达到3.7万人之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