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超天大圣通臂猿猴,碾压孙悟空的最强灵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10-14 18:37: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原版的《西游记》里面并没有超天大圣这一说法,但是通臂猿猴是存在的。超天大圣是TVB版《西游记》里面的原创人物和剧情,本来是个善良的猴子,却因为嫉妒孙悟空而坠入魔道,而且实力十分强大,碾压孙悟空。最后被众人齐心合力打败。

通臂猿猴自封超天大圣

众所周知,在《西游记》中有四只由女娲补天石化作的灵猴,它们分别是:灵明石猴、赤尻马猴、通臂猿猴、六耳猕猴。灵明石猴就是孙悟空,而赤尻马猴也在花果山出现过,六耳猕猴被孙悟空一棒子打死,而通臂猿猴早在孙悟空诞生之前就已经出现在了封神榜之中。

在TVB原创的《西游记》中,通臂猿猴本来是弥勒佛祖座下四神猴之一,他本是一只善良的猴子,因嫉妒孙悟空受人敬仰,后来被人引诱坠入魔道,还抢了和金箍棒一样的擎天柱,并自己号称是超天大圣。当时万妖女王和通臂猿猴是整个妖界的首领,一直在和孙悟空斗,实力不仅碾压孙悟空。

通臂猿猴被六人打败

超天大圣通臂猿猴吞了万妖女王给他的妖魔金丹,更厉害了,把谛听兽吞了,练成麒麟脚,打败孙悟空,最后还将孙悟空的法力给打没了,还好最后练了回来。当时,东海龙宫里的九千岁龟丞相说过要有六大高手才能打败通臂猿猴。那就是牛魔王的牛魔拳,铁扇公主的芭蕉扇,乌鸦精的乌鸦嘴,自己的龟壳,麒麟的缘精子和孙悟空的金箍棒。

通臂猿猴一只麒麟脚站在那里他们都打不动,但是由于谛听兽的脚上有一道疤,这就是通臂猿猴的唯一弱点,最后孙悟空灵机一动,遁地术从地底用金箍棒戳到了这个弱点,这通臂猿猴才败北。如果单凭孙悟空一个人的话,根本就是被碾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