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十大最刺激的过山车,京达卡俯冲41层楼的高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7-17 14:02: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游乐场里的过山车是每次必玩的项目,但是和世界十大刺激的过山车相比,普通游乐园里那些过山车都是小case。世界十大最刺激的过山车中,最高的京达卡号称过山车之王,时速可以瞬间由0到206公里,简直就是坐火箭一般的感觉。

TOP10、复仇幻影(131.9公里/时)

 

【图】世界十大最刺激的过山车,京达卡俯冲41层楼的高度

 

“复仇幻影”的前身“钢筋幻影”曾经是世界十大最刺激的过山车排名第五的,“复仇幻影”保留了传统的钢筋轨道,但大大增加了挑战性,最快速度131.9公里/时、69.4米的落差、轨道进入地下的等等,而且“复仇幻影”取消了圆圈轨道和螺旋翻转,只采用了翻坡道让人们感受失重的落差。

TOP9、巨人(136.7公里/时)

 

【图】世界十大最刺激的过山车,京达卡俯冲41层楼的高度

 

“巨人”在世界十大最刺激的过山车排名第9、高度排名第7,而落差则排名第3。惊险环节里,它和“太阳神”一样以136.5公里/时的速度俯冲下77.7米的高坡,但它的最特别之处在于缓行轨道上的数个小拱,乘坐者经过这里就像骑着小兔子一样上下颠簸,因此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娱乐的过山车。

TOP8、太阳神(136.7公里/时)

 

【图】世界十大最刺激的过山车,京达卡俯冲41层楼的高度

 

“太阳神”的设计者与第9名“巨人”的由同一个瑞士团队设计,因此它俩有类似的夸张筋斗环和螺旋翻转。轨道共长1584米,其间有一个接一个的上升俯冲、翻筋斗和螺旋翻转。当过山车从77.7米的高坡以136.5公里/时的速度冲进一条长36.5米的漆黑隧道,心脏和眼睛骤然同时收缩,位列世界十大最刺激的过山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