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冷酸灵成功刷新吉尼斯,成为最长的管装牙膏队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09 17:00: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2016年12月9日,上午10点,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官员的现场权威认证下,冷酸灵用3018管牙膏,拼出了“LengSuanLingJustEat”的字母,刷新了“世界上最长的管装牙膏队列”这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图】冷酸灵成功刷新吉尼斯,成为最长的管装牙膏队列

冷酸灵品牌诞生于1987年,三十年来,「冷热酸甜,想吃就吃」广告语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穿过时光岁月服务了几代人,从父辈手上传递到年轻一代。一路走来,冷酸灵秉承汇聚英才,创造精品,品质第一,用戶至上的经营理念,极致专注地做好每一管牙膏、专研创新牙齿抗敏感技术、专注于解决中国人口腔健康问题的品牌精神去服务每一位消费者。

【图】冷酸灵成功刷新吉尼斯,成为最长的管装牙膏队列

“LengSuanLingJustEat”,只为能让所有的人享受到冷热酸甜想吃就吃的乐趣,用不惧敏感的生活态度和精神,去实现一个又一个的梦想!而冷酸灵之所以选择挑战吉尼斯,就是公司文化与吉尼斯追求极限挑战的精神高度契合,公司希望能够用行动让大家感受到品牌守护国民口腔健康的决心。

【图】冷酸灵成功刷新吉尼斯,成为最长的管装牙膏队列

在刷新吉尼斯纪录的同时,冷酸灵也在不断刷新自己的纪录。截止目前,冷酸灵系列牙膏累计销售已超过50亿支,陪伴着中国绝大多数家庭,为国人口腔健康細心呵护。在这个辉煌数字的背后,也曾经历过各种各样的危机和挑战。但正如此次挑战吉尼斯一样,冷酸灵人凭借不惧敏感的态度,坚守民族品牌精神,依靠战略定力,依靠创新驱动和专业化经营,一直保持着稳步发展的态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