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水晶球收藏,16年收集4059个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09 19:00: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6年前的圣诞节,Wendy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至今她还清晰地记得那是一个制作精美、寓意深刻的水晶球。从此,Wendy便爱上了收藏并一发不可收拾,从2000年到2016年,她已经收集了4059个水晶球,并再次刷新她自己创下的【最大规模的水晶球收藏】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图】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水晶球收藏,16年收集4059个

Wendy会给她收集来的每一个水晶球拍照片,再按照主题分门别类。

比如圣诞主题的水晶球在她的藏品中就有439个。圣诞老人、驯鹿、圣诞树在水晶球里幻化成不同的姿态,颇有趣味。

卡通系列水晶球则演绎了225个不同场景,仿佛把你带回到不一样的童话世界。这个系列里有大家熟知的大白、熊本熊、怪物史瑞克、芝麻街、龙猫。此外,她还有591个迪士尼系列水晶球,其中她最钟爱princess主题。

【图】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水晶球收藏,16年收集4059个

婚礼主题的水晶球再现了世界各地不同的婚礼习俗;Location主题则囊括了各种迷你版的地标式建筑…… 各式各样的主题在她的藏品中,应有尽有。

随着藏品的增多,Wendy周围也有越来越多人知道她的这个爱好。熟悉的朋友也常常会问她:“已经收藏多少个了?”“最近都淘了哪些宝贝?”,而刚认识的朋友听说她的收藏之后都会忍不住好奇地问“你为什么收藏那么多水晶球?”“平时怎么打理它们?”。而Wendy也乐于和她们分享自己的心得。她说:“因为这个爱好,和朋友们之间常常都会有这些有趣又暖心的开场白和谈话。我觉得这很美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