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上最多的雨伞,河南洛阳10万把七彩洋伞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0 00:33: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当日,河南洛阳,为迎新春佳节带来,洛阳市中国薰衣草庄园举办的2017新春“七彩洋伞节”活动开幕,来自国内外的近10万把造型各异、不同材质、不同大小的各类主题伞艺集中亮相。

【图】世界上最多的雨伞,河南洛阳10万把七彩洋伞节

七彩斑斓、缤纷绚烂的伞艺奇观为众多游园市民及游客献上了一份独特的新春景象。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10万把伞艺的集中亮相在国内很罕见,并有望打破世界吉尼斯最多雨伞的记录。是次七彩洋伞节共分为五大主题造景——“万伞迎宾”、“一帆风顺”、“大地飞歌”、“金鸡报春”、“巴黎风情”,兼具极高的艺术品位和美学造诣。

【图】世界上最多的雨伞,河南洛阳10万把七彩洋伞节

据薰衣草庄园负责人介绍,这些伞艺主题造景,通过知名艺术大师巧妙而专业的色彩搭配和庄园工程人员夜以继日地辛劳施工、组装,将传统的新春元素、美好寓意与法式浪漫风情巧妙揉合于一体,将呈现出七彩斑斓、缤纷绚烂的奇妙景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