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悬案:蓝可儿死亡真相大白了(竟是被男友所杀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1 22:35: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还记得当年发生在加拿大的蓝可儿事件吗?据说蓝可儿视频有个女鬼,所以人们对她的死亡原因非常的关注,最近蓝可儿死亡真相大白了。并不是所谓的灵异事件,也并不是所谓的自杀身亡。蓝可儿死亡真相大白据说是男友将他毒死的,并抛尸水塔中。

蓝可儿死亡事件视频

看上面的蓝可儿死亡之前的监控视频,视频中的女子就是蓝可儿,从进入电梯开始,她就表现出了精神不正常的一幕,手舞足蹈的她好像在跟谁说话一样。蓝可儿死亡真相大白,原来外面应该是站着她的男朋友。

疑似被男朋友杀害

【图】世界悬案:蓝可儿死亡真相大白了(竟是被男友所杀害)

蓝可儿死亡真相大白还要从她有个男朋友,长的高大帅气说起。这些年,蓝可儿在经济上全力资助他。但他的男朋友最近移情别恋了,又有了新的女朋友。蓝可儿知道这件事后,就立即来到了男朋友住的这家酒店。晚上他们大吵后,蓝可儿就赌气跑了出来(14楼), 她本以为男朋友会跟在后面。进了电梯,蓝可儿根本就没有坐电梯的意思。

【图】世界悬案:蓝可儿死亡真相大白了(竟是被男友所杀害)

所以,就乱按了些按钮,在等他男朋友跟来。所以,就爬在门槛看老公来没来,发现还没来,就顽皮的双脚蹦出去,又跳回来。又回到电梯中乱按,其实,是在等她男朋友。好像听到了外面的声音,感觉男朋友要来了,就站在了角落,做出躲避的动作。但男朋友还没出现,她就出去看。

【图】世界悬案:蓝可儿死亡真相大白了(竟是被男友所杀害)

这时,终于看到了老公,在电梯的右边的某个房间,老公站在房间门口,问她在干什么?她就用手语说,电梯门出故障了,一直开着(双手做分开的动作),关不上了。接着,她右手放在左手上面,五指对着左拳乱抓状,意思是告诉男朋友,如果你要抛弃我的话,我就会掐死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