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勺子杀人狂,每天用勺子敲打人20000次直到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2 10:55: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勺子杀人狂这部小短剧的精髓在于,它浓缩了所有恐怖片的精华,从鬼怪到巫婆再到惊悚的妆容和恐怖的氛围,都十分经典。这个勺子杀人狂用12年和一把勺子,每天敲打男主角20000次,最后可想而知,男主角被虐待致死。

一、勺子杀人狂杀人过程

法医学家杰克·科迪亚奥原先是一个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中年男人。某天晚上他在大街上走,突然被勺子杀人狂从身后敲了后脑勺,他转过身准备发火,看见一个身穿黑色风衣脸色煞白画着奇怪熊猫眼手持凶器——勺子的怪人。杰克心生畏惧,拔腿就跑,怪人却追打了他一个晚上。

【图】勺子杀人狂,每天用勺子敲打人20000次直到死

这之后勺子杀人狂就一直用勺子追打着杰克,无论杰克在哪,不论杰克干什么,他始终“陪伴”在他身边用勺子慢慢地折磨——敲打他,最奇怪的是除了杰克之外其他人都看不见这个怪人。怪人无法被杀死。在一次袭击中,杰克无意间看到怪人左手有一个印记,于是他凭借记忆画下印记,来到日本询问印记的由来。

【图】勺子杀人狂,每天用勺子敲打人20000次直到死

据一个氛围恐怖的驱魔老婆婆称,印记为日文,意为“勺子”。该印记源于一种“ginosaji”的诅咒,中了该诅咒后就会受到勺子杀人狂每天20000次的勺子敲击,直到杰克死亡为止。杰克不信邪拼命反抗,最终还是不敌大量的勺子敲击而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