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盘点世界上最奇葩的住处,万丈悬崖上竟然都能住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2 22:01: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关于世界上奇葩的事物还是非常多的,比如世界上最奇葩的住处、世界上最奇葩的建筑、最奇葩的民族等等,那么今天小编就为你盘点世界上最奇葩的住处,看看到底有何奇葩之处,能刷新你对住所的认知。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盘点世界上最奇葩的住处吧!

一、悬崖上的别墅

看着都吓人啊,有恐高症的人敢住这里吗?此悬崖上的别墅是位于爱情海的一处悬崖上,不得说如果没有恐高症,住在这个别墅里面可以说一种享受,可以俯瞰整个爱情海,早上起来打开窗帘看见一望无际的海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肯定是非常的爽啊!盘点世界上最奇葩的住处,爱情海的悬崖别墅肯定可以上的。

二、冰原中的房子

【图】盘点世界上最奇葩的住处,万丈悬崖上竟然都能住人

冰天雪地中是如何住人啊?不知道这户人家是怎么想的,方圆百里看不到任何人烟,仅此一家!盘点世界上最奇葩的住处,冰原中的房子能冻死你。要我住的话我估计会被冻死,不过为了这么美的景色我还是愿意在这里住几天的,但是不能常住,常住的话,我估计谁都会受不了吧!景色看厌了之后,只有寒冷等着你。

三、岩石上的房子

【图】盘点世界上最奇葩的住处,万丈悬崖上竟然都能住人

这个奇葩的住处是更加的厉害,你看看,就在河中央的一个岩石上,这谁敢住?胆子小的人估计上都不敢上,何况是要这里面睡觉啊!这座房子是在塞尔维亚的一个河中的岩石上,建于1968年。至今也是有快50年的历史了,据说现在还有人住在里面。 盘点世界上最奇葩的住处,岩石上的房子让你胆战心惊。

不推荐你看:

盘点中国最奇葩的路标,摸乳巷、来爽街已笑喷了

世界上最奇葩的高薪职业,鸡性别鉴定师年薪38万

世界上最奇葩的军队,朝鲜陆军最容易扯到蛋

世界十大最奇葩的工作,吃狗食收集蝙蝠粪也能发财

世界上最奇葩的十种货币,变态印度发行零元纸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