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神奇的瞬间催眠术,10秒钟快速进入催眠状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3 09:47: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瞬间催眠术顾名思义,就是在短时间内达到催眠的效果,最短可以在十秒钟左右。瞬间催眠术的过程其实十分简单,集中注意力和相信你的催眠师很重要,反倒深处何处并不那么重要了,甚至在嘈杂的NBA球场上也可以进行催眠。

一、瞬间催眠术过程

【图】神奇的瞬间催眠术,10秒钟快速进入催眠状态

瞬间催眠术是一种专业术语,用于心理学。快速催眠术有时也叫瞬间催眠术,是指在极短的时间内使受术者进入催眠状态,但还不是完全意义上的瞬间催眠术。正确定义是:在极短的时间内使个人进入催眠状态则称为“快速催眠”,通常在三分钟以内。而在三十秒钟内使个人进入催眠状态的则称之为“瞬间催眠”,比较理想的时间应在十秒钟左右。

【图】神奇的瞬间催眠术,10秒钟快速进入催眠状态

指示客户用力往下压催眠执行师的手,当她往下压的时候,让客户闭上眼睛,给客户两个任务去集中注意力。当客户闭着眼睛往下压催眠执行师的手时,催眠执行师的手突然的抽离开,制造出一种持续时间很短的惊愕反应,最多持续2秒钟,或者催眠图片你敢看5秒吗,当这个“瞬间催眠术”你的客户处于一种高度的被暗示性的状态。

【图】神奇的瞬间催眠术,10秒钟快速进入催眠状态

说“睡!”用权威式的语气说出,瞬间的诱导出深度的催眠状态,但是这种暗示若是没有立即的接着深化的暗示的话,你的客户会醒过来。在这种短的型式,它是非常的强而有力而又简单容易的诱导,瞬间催眠术可以简单的概括成中文的11个字,“压我的手,闭上你的眼睛 …… 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