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十大恐怖童谣,妹妹背着洋娃娃最恐怖(胆小勿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3 13:26: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有着这样一类人,那就是恐怖童谣爱好者。他们对恐怖童谣的痴迷程度就像人们渴望空气一样,他们痴迷于揭开这其中的谜底。!每天都沉迷在这其中。那么今天世界奇闻网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盘点一下世界上所出现的哪些恐怖童谣的故事,以及背后谜底。

一、妹妹背着洋娃娃

【图】世界十大恐怖童谣,妹妹背着洋娃娃最恐怖(胆小勿入)

妹妹背着洋娃娃诡异版是民间流传着的一首恐怖童谣,有点像嫁衣,给人毛骨悚然的感觉。也是世界十大禁曲之一。妹妹背着洋娃娃诡异版背后的故事,让人觉得既恐怖又可怜,因为家庭贫困而不得不去捡垃圾,却遇到车祸去世的大女儿,看着妹妹被诡异的洋娃娃一日日侵蚀...【查看详情】

二、丽兹波顿拿起斧头

【图】世界十大恐怖童谣,妹妹背着洋娃娃最恐怖(胆小勿入)

丽兹波顿拿起斧头

砍了她爸爸四十下

当她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她砍了她妈妈四十一下

恐怖童谣《丽兹波顿拿起斧头》背后的恐怖故事:1892年美国麻萨诸塞州发生一宗十分著名的杀人悬案,它甚至被吹捧成历史上最完美杀人案。民间推测的行凶过程应该是那天一大早,33岁的丽兹静悄悄地走上二楼,进入客房,然后举起手中的斧头,发狂似的朝熟睡中的后母猛砍19下,直到头颅快剥离身体为止!接著她冷静地清理现场,等父亲安德鲁波顿回家后,再用同一把斧头狂劈亲生父亲头颅10下,波顿先生其中一只眼因重击而接近脱落!连杀2人后,丽兹波顿再向众人呼救。她为何会犯下此案,民间普遍认为丽兹波顿跟后母的感情不好,再加上她的父母如果都死了,她就可以继承银行家父亲的大笔遗产。这恐怖童谣的真相也只是民间推测。

三、翻绳谣

【图】世界十大恐怖童谣,妹妹背着洋娃娃最恐怖(胆小勿入)

翻翻翻花绳 绕上手指打好结

拉住线 勾出形 翻的花样真逗人

你翻一个大鸡爪 我翻面条一根根

你翻一张大鱼网 我翻一个洗澡盆 

你翻飞机降落伞 我翻剪刀和花瓶

翻呀翻 翻翻绳 赛赛我们的巧手儿

恐怖童谣《翻绳谣》背后的恐怖故事:从前有两个小男孩,是一对双胞胎,总是在呆一起玩花绳,但是他们没有爸爸,他们的妈妈为生活所迫沦为妓女,后来有一天她妈妈搭上了一个变态男人,喜欢虐童,那个男人有一天去他们家时见到了这对长得很可爱的双胞胎,变态心性顿起,于是就趁着他们的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来到他们的家里把他们残忍的杀害了!当时两个小孩就在玩花绳!变态男人的杀人手法还特别恶心!!在事故现场,小孩被吊起来,肠子什么的垂下来,下面盛了满满的两盆血!整个就被掏得七零八乱了!!!所以歌词上的“大鸡爪”指的就是手,“面条一根根”指的就是肠子,“大鱼网”指的是被绳子吊起来(渔网不就是用绳子编成的么!);还有“洗澡盆”就是下面的两盆血!“飞机降落伞”和“剪刀花瓶”是挂钩的,隐藏着的就是他们的死法,那个男人是用剪刀一点一点的剪开他们的肚子,把内脏什么的一点一点的掏下来抛起来掉在地上(飞机、降落伞嘛)!!!!还有“花瓶”就是说最后男人把他们的心脏用一个玻璃罐子装了起来(欣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