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盘点十大日本纯爱电影,情书20多年无法被超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3 14:26: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虽说岛国的电影总是各种元素都有,但有的电影小清新起来,也是十分的美好和精彩的。这些日本纯爱电影都讲述的是十分单纯的校园爱恋故事,最温暖和最感人的细腻感情,让人看完后也会回想起学生时代初恋的美丽。

1、情书

【图】盘点十大日本纯爱电影,情书20多年无法被超越

《情书》这部日本电影上映于1995年,但如今20多年过去了,能够超越这部日本纯爱电影的依然十分稀少。《情书》以清新感人的故事和明快唯美的影象在日本国内引起了轰动,影响波及到整个东南亚甚至欧美,被众多影评人视为日本新电影运动中最重要的作品之一。

2、向阳处的她

【图】盘点十大日本纯爱电影,情书20多年无法被超越

《向阳处的她》是一部小清新的纯爱电影,影片色调温暖,一如其他的日本纯爱电影,小情侣并肩前行,男生干净阳光,女生笑容美好。这部电影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打破了纯爱角色的局限,演绎了一场看似不可能的“人猫恋”,故事犹如报答许仙恩情的白娘子,只不过真绪这只猫没有法力,只有炽烈的爱。

3、只是爱着你

几乎每部日本纯爱电影里,都有几个美到令人窒息的关于风景的镜头。《只是爱着你》 也不例外,影片中主人公常去摄影的那片恍如世外桃源般静谧清新、美轮美奂富有诗意的树林,那一泓清澈平静的湖水,静流与诚人接吻时那唯美的背景画面给观众带来至美享受的同时,也增强了情节的感人。

【图】盘点十大日本纯爱电影,情书20多年无法被超越

《只是爱着你》中秉承日本纯爱电影的风格,平稳的镜头,舒缓抒情的音乐将观众一点点地带入一个宁静恬淡而又令人怦然心动的意境。淡淡的叙事方式产生了一种散文化的效果。你要静静地跟随情节的发展,才能品味出那些平淡中隐藏的情感的张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