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十大最美的皇室美女,英国戴安娜王妃最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3 14:43: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能够生在皇室,从出生开始就比别人身份高贵很多,如果还像世界十大美的皇室美女一样,长着逆天的脸蛋岂不是太遭人嫉妒了。世界十大最美的皇室美女中,大多是国王的王后、王妃以及公主,过着童话故事里一样的生活。

10、约旦王后亚辛·拉尼娅

【图】世界十大最美的皇室美女,英国戴安娜王妃最美

约旦王后拉妮娅来自约旦河西岸的难民家庭,他们后来移居科威特,在1991年海湾战争期间,拉妮娅一家又迁到了约旦。拉妮娅和阿卜杜拉王子结婚的时候,她没想到自己会成为世界十大最美的皇室美女,当时阿卜杜拉叔叔才是王储。但是,在阿卜杜拉的父亲侯赛因国王弥留之际,他指定阿卜杜拉为下一任国王。于是,亚辛·拉尼娅成为了王后。

9、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

【图】世界十大最美的皇室美女,英国戴安娜王妃最美

1929年11月12日出生于费城,美国影视演员,世界十大最美的皇室美女之一。1956年,格蕾丝·凯利与雷尼尔三世结婚,成为摩纳哥王妃。1982年9月,格蕾丝因车祸去世,享年52岁。

8、印度王妃盖雅丽·黛丽

【图】世界十大最美的皇室美女,英国戴安娜王妃最美

1919年5月23日—2009年7月29日),她是印度末代王国、斋浦尔土邦国的君主萨瓦·辛格的3名妻子之一。当盖雅丽·黛丽1939年嫁给丈夫萨瓦之后,她凭借绝世的姿容、高贵的气质,很快成为印度王室的标志性人物,时装杂志《Vogue》将她选为“世界十大最美的皇室美女”之一。20世纪90年代,她主演的电影《血洗鳄鱼仇》曾在中国热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