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豪车排行榜前十名,柯尼塞格one1造价一个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6 00:56: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拥有一辆豪车一个男人的追求,但是你永远也无法想象这些豪车究竟会奢华到什么程度。在世界豪车排行榜中,目前占据第一的是柯尼塞格one1,造价高达一亿人民币,全球也只有6辆,目前已全部售出。

1、柯尼塞格one1

【图】世界豪车排行榜前十名,柯尼塞格one1造价一个亿

幽灵跑车柯尼塞格是一家来自瑞典的超级跑车制造商,科尼塞克的One:1超级跑车价值一亿人民币,是目前的世界豪车排行榜第一,不过和世界上最贵的车15.5亿的劳斯莱斯银魅还是不能比啊。但是柯尼塞格one1的奢华程度也是很多车比不上的,而且限量生产6辆,其中5辆销往中国,目前6辆车已经全部售出。

2、LykanHypersport

【图】世界豪车排行榜前十名,柯尼塞格one1造价一个亿

Lykan Hypersport是由成立于2012年的黎巴嫩的公司W Motors所限量生产的跑车,全球限量生产7台,世界豪车排行榜中仅次于one1。2015年飚车大戏《速度与激情7》里,范·迪塞尔飞跃摩天楼时屁股上挨了一火箭炮的那辆红色跑车就是Lykan,Hypersport。7辆价格不同,最高的那辆是9000万,最低6000万。

3、迈巴赫exelero

【图】世界豪车排行榜前十名,柯尼塞格one1造价一个亿

迈巴赫作为奔驰旗下的超豪华品牌,一直以其毋庸置疑的高贵气质为骄傲。迈巴赫exelero更是世界豪车排行榜中名列前茅,采用了30年代的流行元素,造型复古并且前卫,长长的车头里面是一台700马力的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内饰则体现了迈巴赫超豪华的定位,如果不是有两个桶形座椅,任谁也想不到,这是一台超级跑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