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俄罗斯摸奶哥一月摸遍千万女性胸部,竟只为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13 09:00: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战斗民族的人就是不一样,他们不仅拥有着超级的热情,对于政治也是有着不同的追求,俄罗斯摸奶哥就是这样的一个“奇葩”人物,他为了支持自己喜爱的总统普京先生并且要与普京握手,他决定一个月之内摸遍一千名女性的胸部,他就是俄罗斯摸奶哥,这样的奇葩人物!

俄罗斯摸奶哥到底是谁?

俄罗斯摸奶哥一月摸遍千万女性胸部,竟只为与

咱们都知道俄罗斯的人是热情的,而他们表达自己对于政治的热情也是千奇百怪的,下面这个山姆-丹克尔,也就是大家所听到过的俄罗斯摸奶哥,他就是为了支持总统普京,而且他想要与总统普京握手,于是他做了一个决定,想要在一个月内摸遍一千名女性的乳房胸部,并且把这个过程拍成了视频记录下来!

俄罗斯摸奶哥一月摸遍千万女性胸部,竟只为与

在视频的一开始,就见到这名俄罗斯摸奶哥与普京总理握手的场景,接着就是回到了一个月前的准备工作以及他为了与普京总理握手定下的“摸遍1000名女性的胸部”的计划以及行动,而且在这个过程中用摄影机记录下来以证明有这样一回事情,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政治热情!

不知廉耻

俄罗斯摸奶哥一月摸遍千万女性胸部,竟只为与

据了解,俄罗斯摸奶哥在实施他的下手行动前,跟那些被摸的女性沟通交流过,但是大部分女性被摸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害羞,有人更是无奈的微笑,还有很多人尖叫并且退缩,而且还有人不甘示弱的反摸回去,而且还有完全不留情面的打他一巴掌,反正就是能够想象到的反应都有,场面相当逗趣。

俄罗斯摸奶哥一月摸遍千万女性胸部,竟只为与

因为视频中的很多反应,这个俄罗斯摸奶哥曾经也是掀起了一阵热潮!特别是国内的很多网友争议不断,有的网友甚至是说这些人不知廉耻,更是有人说外国人真的是开放,反正到最后到底是好还是坏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而且有网友说“我要去俄罗斯”。

中国摸奶哥

俄罗斯摸奶哥一月摸遍千万女性胸部,竟只为与

无独有偶,台湾媒体报道,四川一名男子在7月29日因超速违规,被拍下伸手摸副驾驶座女子胸部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就这样俄罗斯摸奶哥之后中国有了四川摸奶哥。记者从网上流传的照片中看到,这是一辆银色的东风日产汽车,车牌号为“川B.**008”。

俄罗斯摸奶哥一月摸遍千万女性胸部,竟只为与

画面中,中年司机左手握着方向盘,直视前方,右手却直直伸入副驾驶座上一个年轻女子的上衣内,摸其胸部。在照片的上方,详细标明了拍摄时间为“2011-7-29”,方向是“三台-射洪快速通道”,以及设备编号、地点等信息,还记录了当时该车辆的车速为92km/h,而该路段限速80km/h,超速15%。

俄罗斯摸奶哥一月摸遍千万女性胸部,竟只为与

然而在台湾某知名影音网站上也惊见台版摸奶哥,只见摩托车后座的男子,趁等红灯时光天化日伸手摸前方女子胸部,全被后方骑士行车纪录器拍下PO网。影片中显示影片拍摄时间是8月5日,一名穿着清凉的女子,骑摩托车载一名男子,男子却趁等红灯时,将手伸向女子胸部搓揉。

俄罗斯摸奶哥一月摸遍千万女性胸部,竟只为与

女子感到不适,阻止男子摸奶举动。一旁的男摩托车主也瞄了一眼,全程全被后方摩托车司机行车纪录器拍下PO网。每个地方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人物,竟然连俄罗斯摸奶哥这种人物在中国也是有很多一样的,但是这些都是属于一种猥亵行为,相对来说俄罗斯摸奶哥只是舆论或是伦理的问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