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法国的凡尔赛宫(竟不是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14 12:26: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从小我就非常喜欢看宫廷剧,那时我觉得世界上大的宫殿是故宫,我也是一直这样认为的。但是有一天,我的认知被打破,我的小伙伴告诉我世界上最大的宫殿不是故宫,实际上故宫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群,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法国的凡尔赛宫,这让我感到很惊奇。

1.世界上最大宫殿是法国的凡尔赛宫

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法国的凡尔赛宫(竟不是故

从小,在我的认知里,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故宫,一方面是因为我觉得故宫很大,有很多的大大小小的宫殿;另一方面因为年纪小也没接触过外国的宫殿,所以便华丽丽的错认了。是的,故宫确实很大,不过却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宫殿,而是最大的一个建筑群体。

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法国的凡尔赛宫(竟不是故

法国的凡尔赛宫有着十分悠久的历史,位于法国的首都巴黎。凡尔赛宫占地大约有111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达到11万平方米,从这里来看,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凡尔赛宫也不是没有依据的。凡尔赛宫不仅占地广,而且还十分漂亮,是世界上最美的宫殿之一。

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法国的凡尔赛宫(竟不是故

凡尔赛宫建造时间非常长,耗费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当然还有大量的资金。凡尔赛宫作为法兰西宫廷有107年之久,这也看出了它的豪华和美丽。在1979年,凡尔赛宫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它的知名度也更胜从前,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去观赏。

2.世界上最大的宫殿建筑群——中国故宫

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法国的凡尔赛宫(竟不是故

我国的故宫是世界上最美的宫殿之一,有着十分悠久的历史,在古代通常被称为紫禁城。故宫位于我国的首都北京,是一座大型的历史博物馆,里面有很多的东西都是快要失传了的精品。记得,近年来拍摄的一部纪录片就清楚地记录了故宫的文物的修缮。

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法国的凡尔赛宫(竟不是故

中国故宫历来就是古代帝王的象征,在这里有许多的皇帝都在此居住,故宫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在经历八国联军侵华战争时,故宫其实是有些损坏的,而且很多文物都失散了。最后故宫被还原了,但有些还是无法完全一样的,文物也都尽数归来,也是万幸了。

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法国的凡尔赛宫(竟不是故

故宫一开始是明朝和清朝皇帝居住的地方,是我国古代的政治中心和文化中心。故宫占地面积十分广阔,占地面积达72万平方米,里面大大小小的宫殿不计其数。现在的故宫也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在我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我国的骄傲。

3.凡尔赛宫——历史博物馆

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法国的凡尔赛宫(竟不是故

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凡尔赛宫,这个说法一点也不错。除了故宫,法国的凡尔赛宫也是一座巨大的历史博物馆,但是它的命运充满了坎坷,它曾经一度被洗劫一空,许多的文物被大量损坏或是被贩卖,甚至凡尔赛宫也曾经一度被荒废40年之久,直到1833年才重新修复,不得不让人惋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