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世界上最贵的手机排行榜前十 最贵手机售价上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16 21:03: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们对于追求物质生活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止,几乎每天都能听到消息,某某国家退出了最贵的某物,当然货比三家,肯定贵也有贵的道理。手机现在是我们离不开的一个东西,尤其是在中国,电子支付的出现更是让手机显的尤为重要,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手机么?说出价格真的很吓人。

1.iPhone 5钻石版(售价:1530万美元)

世界上最贵的手机排行榜前十 最贵手机售价上亿

这款最贵的神秘手机售价竟然上亿元,也真的足以让世界震惊,这么豪华的手机,也就是世界上最贵的手机,没有之一了,这款手机是由26卡黑钻、600颗白钻以及24K黄金还有蓝宝石屏幕,真的可谓是从头到尾的土豪没错了,据说是一位香港富豪委托英国设计师为自己打造的,真的是有钱任性。

2.Goldstriker iPhone 3GS Suprem(售价:192万英镑)

世界上最贵的手机排行榜前十 最贵手机售价上亿

这是一款豪华至尊手机,在世界上最贵的手机中排名第二,这款机子是澳大利亚的一家金矿巨头委托英国著名设计师斯图亚特·休斯(Stuart Hughes)设计的,这是一款“至尊(Supreme)”版iPhone 3GS手机。制作的时间之长也是让人惊叹,耗时长达10个月,使用了271克22ct黄金,在机身边缘镶嵌了136颗无瑕疵级F色钻石,钻石总重量更是达到了68克拉。

3.GoldVish Le Million(售价:100万欧元)

世界上最贵的手机排行榜前十 最贵手机售价上亿

如果排行前两位的已经足够让你震惊了,那么Goldvish则还是会让你震惊。Goldvish旗下的手机最挚爱的就是黄金加钻石了,再加上有著名的设计师Emmanuel Gueit坐镇,还有手机独特的造型,足够让它在世界上最贵的手机中排第三了。这款“Le Million”手机则是该公司2006年推出的钻石手机,在整部手机白金的外壳下,共有120克拉WS-1级碎钻镶嵌、背部则为鳄鱼皮。全球限量100台,其超过百万欧元的价格更使之一度成为全球最昂贵的手机。

4.Diamond Crypto(售价:130万美元)

世界上最贵的手机排行榜前十 最贵手机售价上亿

Peter Aloisson可以说是手机高级定制的创始人,同时是如今奢侈手机市场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而作为他的代表作之一,Diamond Crypto则仍旧以璀璨耀眼的钻石来吸引你富豪们的眼球。这款手机上镶嵌了50颗钻石,其中有8颗是十分罕见的蓝色彩钻,而它的按钮则由18K的玫瑰金制成。或许是为了增加一点内涵,这款手机还搭载了手机采用Windows CE 操作系统,并且还提供了通信加密功能,可以保证富豪们的通话安全。

5.Vertu Signature Cobra(售价:31万美元)

世界上最贵的手机排行榜前十 最贵手机售价上亿

世界上最贵的手机排名第五的是Vertu Signature Cobra,这款由Vertu与法国珠宝商宝诗龙(Frédéric Boucheron)联合推出的豪华手机共有Signature Cobra和Signature Python两种型号,商家标榜要将珠宝钟表技艺与移动通信完美联姻。其中,Signature Cobra限量版在蛇身镶有439颗红宝石,眼睛则为两颗祖母绿。全球发行8部,国内仅一部。而后者共镶嵌了48颗钻石,纯金铺镶款则共有943颗圆形切割的钻石,在全球发行26部。

6.VIPN Black Diamond(售价:30万美元)

世界上最贵的手机排行榜前十 最贵手机售价上亿

Black Diamond还是如同它的名称一样,显示出极致的简约和尊贵。几乎全黑的面板“闪耀着黑色的光芒”。采用聚碳酸酯+钛合金+铂金经过无缝隙技术加工制成的机身,蓝宝石玻璃下的无边框屏幕更显极致奢华。 更有趣的是,它还是一款搭载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甚至配备了 400MHz的XScale PXA225处理器和4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GSM网络以及Wi-Fi无线上网。

7. Savelli Champagne Diamond (售价:人民币38.5万元)

世界上最贵的手机排行榜前十 最贵手机售价上亿

这款手机选材用料都很昂贵,价值5.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5万元)。手机使用18克拉玫瑰金外壳,镶有395颗白钻和干邑白兰地钻石,使用安卓操作系统。在世界上最贵的手机中位列第七。

8.诺基亚Vertu Diamond(售价:56万元人民币)

世界上最贵的手机排行榜前十 最贵手机售价上亿

为了体现其独一无二的尊崇感觉,Vertu Diamond还由18K黄金和18K白金全密镶钻石打造而成,更有729粒全美白钻和205粒稀有黄钻,然后由技艺精湛的瑞士技师组合镶嵌而成。至于全球限量20部的珍贵,则毫无疑问的赋予了它让人咂舌的88000美元的天价,约合人民币56万元左右。

9.苹果iPhone Princess Plus(售价:42万元人民币)

世界上最贵的手机排行榜前十 最贵手机售价上亿

世界上最贵的手机中排第九的是苹果iPhone Princess Plus,与其他天价奢华手机一样,iPhone Princess Plus能够拥有昂贵的价格自然也有其独到之处。为了让iPhone Princess Plus外形更加炫目迷人,Peter Aloisson将其机身采用18K白金材料制成,机身四周还镶嵌有318颗昂贵钻石,重量高达17.75克拉。其中138颗钻石采用公主切磨 (princess cut)打造而成,而另外180颗则采用了抛光切磨工艺(brilliant cut)打造而成。

10.摩托罗拉V220特别版(售价:32万元人民币)

世界上最贵的手机排行榜前十 最贵手机售价上亿

摩托罗拉V220虽是老掉牙的机型,但这款特别版本却通过镶金嵌银的方式让自己变得身价不菲。这款由奥地利Peter Aloisson公司打造的豪华手机,在机身表面上镶嵌了1200粒天然钻石,并且还用18K金重新装饰了手机键盘,璀璨耀眼的奢华机身着实让人为之侧目。摩托罗拉V220特别版售价为51800美元(约32万元人民币),这样昂贵的价格,相信也会让你在向富豪朋友展示时倍感自豪。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