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 阿姆斯特朗开启了太空探索的新时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16: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一小步,对一个人来说,是小小的一步,对整个人类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飞跃。“无论你认为这句陈述在逻辑上是否有意义,或者认为他是听错或被错误引用,没有人可以否认尼尔·奥尔登·阿姆斯特朗在1969年7月20日晚上踏上月球后说的这句著名名言。

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

从远古开始,人类抬起头来,想知道夜间天空中那颗巨大的白色球体究竟是什么,对于月球的所有想法都只是猜测,直到1969年7月20日那天。在那天晚上,阿姆斯特朗和其他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在当晚登上了月球表面,创造了月球上第一批人的记录,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上最具标志性的纪录之一,开启了太空探索的新时代。

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

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时,世界上至少有五分之一的人在观看这场直播,他在月球表面停留了两个半小时留下了自己的脚印,是美国最优秀的宇航员。他执行太空任务阿波罗11号为人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可惜在2012年的时候因心脏搭桥手术后的并发症逝世,在这个消息公布之后,全世界都通过“向月球眨眨眼”这项举动向他致敬。

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

从那时起,太空已被证明是卫星和技术的肥沃场所,从而产生了GPS,气象跟踪系统,手机以及对我们银河系和宇宙的更多了解。在我们的课本上也经常出现他的名字,在人类发展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英雄敢于尝试新的东西,比如阿姆斯特朗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被所有人铭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