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口最少的国家排名 最少的梵蒂冈城居然只有800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23: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人口最少的国家,这个数字可能比你高中的同学还要少。我列出了每个国家2018年的最新人口数,以便我们确切地比较哪个国家的人口最少。这些国家要么远离人群,要么刚刚独立。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世界上人口最少的国家排名吧。

10、多米尼克 人口:73,353

多米尼加是一个位于加勒比海的主权岛屿国家。整个国家基本上被雨林所覆盖,使其充满了自然美景。有瀑布,泉水,河流和美丽的野生动物。世界上大部分地区都有灭绝的植物和动物,但仍然生活在这个国家。

9、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 人口:56,764

两个美丽的岛屿连在一起,在这里我们有一个加勒比海的岛屿国家。这个火山岛也被热带雨林所覆盖,拥有丰富的自然美景。最棒的是有许多河流从岛屿的山脉下降,为人们提供淡水。他们在那里说英语,所以如果你去岛上就不难沟通。

8、马绍尔群岛 人口:53,131

这是另一个岛国,除了这个岛屿在太平洋。这个国家历史上经历了很多殖民地,但好消息是他们现在已经获得了独立。您可能会发现这个独特的,但马绍尔群岛是世界上最大的鲨鱼保护区。这意味着在保护区内根本不允许捕捞鲨鱼。有点酷,不是吗?

7、列支敦士登 人口:38,016

作为“双重”内陆国家,列支敦士登也是人口最少的国家之一。通过双重内陆,这意味着它是被内陆国家包围的内陆国家。这个国家有很多山脉和山谷,它们是多么美丽和自然。那里的天气很好,人口对这个国家的大小也很好。不太拥挤,不太安静,住的很棒。

6、摩纳哥 人口:38,007

可能是一个人口较少的小国,但有30%的人是百万富翁。你知道最好的部分是什么吗?该州本身没有所得税,低税和营业税。听起来像我想要度过余生的某个地方,除了我不是百万富翁,但是...摩纳哥也以一些很酷的运动而闻名,如足球,橄榄球和其他运动。由于气候,音乐,艺术等方面的优势,那里的生活令人惊叹。

5、圣马力诺人口:32,096

圣马力诺是欧洲最小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人口最少的国家之一。更重要的是?它也是世界上军事力量最小的国家之一。但男孩,他们拥有的军事力量是独一无二的。圣马力诺有弩兵团,岩石守卫,大卫和总理事会的守卫等等。在运动方面,足球,篮球和排球是最受欢迎的。

4、帕劳人口:21,726

这是西太平洋的另一个岛国,其境内约有340个岛屿。这个国家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一个多党民主共和国。这意味着该国总统既是国家元首,也是政府首脑。你真的应该看到这个国家的一些岛屿,它们完全令人叹为观止。

3、瑙鲁共和国人口:10,387

瑙鲁是一个椭圆形的岛屿,周围环绕着珊瑚礁和椰子树。岛上还种植其他水果,如香蕉,菠萝等。虽然大多数岛国都有热带雨水,但瑙鲁似乎有所不同,因为它炎热潮湿。然而,这个国家整体美丽,值得在夏天旅行!

2、图瓦卢 人口:9,974

这个岛国是夏威夷和澳大利亚之间的太平洋瑙鲁的邻居。之前,这个国家的名字是埃利斯岛,后来改为图瓦卢。人口不到10万,由于快乐的人自己,生活仍然充满乐趣和乐趣。那里的居民非常友好和善良。图瓦卢人民的传统手工艺品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当你听到音乐,品尝美食,享受那里的节日时,乐趣就开始了。

1、梵蒂冈城 人口:800-1000之间

梵蒂冈城是世界上面积和人口最少的国家,有一面大墙作为其边界。梵蒂冈城面积仅44公顷,毫无疑问是我们世界上最小的国家。这是教皇生活的地方,梵蒂冈城的工作非常明显。他们有邮局,广播电台,博物馆和警卫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