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斯坦李去世 漫威电影彩蛋出现最多的人已不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23: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斯坦李这个人漫威迷都认识吧,他跟漫威的之间的联系千丝万缕,哪怕是他离开了漫威也断不掉这些联系。不管在漫威的哪部电影里都有他客串的角色,甚至漫威迷们都把这个当做彩蛋一样在电影里寻找他的身影。可惜的是,就在昨天(11月12日)斯坦李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这个爆炸性的新闻激起了千层浪,很多人都出来哀悼,已经95高龄的他从未倒下,就算身体不好也一直坚持着给漫威迷们惊喜。

斯坦李去世

斯坦李在去世前视力就不好甚至患着肺炎,但是他并没有颓废还是依旧乐观,就在一个月前十一假期里他还来到了中国参加了“2018上海斯坦李动漫宇宙展览”。早在三月份的时候他就在网上发布了视频说自己患有肺炎情况良好,让所有人不用担心他,所有人都没想到他会突然去世。网友都他说是因为天堂艺术需要才让他去了,是啊,今年真是一个多事之秋,金庸也是在今年去世的,就跟江湖不能没有金庸一样,失去斯坦李的漫威不再有灵魂。

斯坦李去世

他的一生都在和漫威纠缠,从漫威刚开始创业的漫画无人问津到最后建立漫威影业开始有市场,再到自己创业失败,他都一直醉心创作并没有因为种种原因而停止创造这些经典人物,甚至成为了漫威的标杆性人物。伴随着漫威影业快速增长的这十年,斯坦李塑造的美国队长、绿巨人、钢铁侠、雷神等诸多经典动漫人物火遍了全世界。作为众多超级英雄的创造者,斯坦李在漫画、动画、电影等领域都有巨大的影响力,只要人们想起漫威就会想起他。

斯坦李去世

不过斯坦李在前段时间已经完成了《复仇者联盟4》的客串拍摄,这将是他人生中最后一次上大荧幕,同时也代表着漫威中不少角色也将消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最后的彩蛋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