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变态杀人狂 阴暗处的魔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23: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开膛手杰克有关电影屠出地狱犯案地点英国东部白教堂区,Henry Lee Luca有关电影连环杀人手的肖像,Edward Theodore Gein有关电影触目惊心作案地点美国东部,Andrei Chikatilo犯案地点实在俄罗斯附近。Jeffery Dahmer有关电影《Dahmer》犯案地点美国东岸密尔,CharlesMansonTheodore Robert Bundy 作案地点则是遍布美国各地,John Wayne Gacy他被警方抓获是美国洛杉矶,Richard Ramirez他经常作案地点则是美国的洛杉矶,Peter William Sutcliffe他的作案地点是美国中部地区的列斯。

10、Peter William Sutcliffe

凶手喜欢切割尸体,因为小时候的阴影都憎恨妓女,对他们进行杀戮。对死者进行殴打。

9、Richard Ramirez

凶手喜欢对女性和小孩进行强暴和截肢。

8、John Wayne Gacy

凶手喜欢装扮成小丑对男生进行性骚扰做过连环杀人案。

7、Theodore Robert Bundy

凶手是一名优秀的员工他喜欢默默进入校园诱骗女学生并且进行解剖尸体。

6、CharlesManson

凶手也曾经是一名连环杀人案凶手他怀孕的妻子也遭到他的虐杀。

5、Jeffery Dahmer

他喜欢把他喜欢的同性恋着进行强奸杀害和吃掉曾在一名死者的脑颅灌进水银。

4、Andrei Chikatilo

他曾经是一名老师但是确是一位喜欢虐杀食人案的元凶。

3、Edward Theodore Gein

他憎恶女性因为对于母亲的童年阴影把他母亲进行剥皮制作成人偶,在他居住的地方发现很多死者制作的东西。

2、Henry Lee Luca

他更是为传奇的连环杀人案的凶手,他早年就把他母亲强暴并且杀死报复,并且他是为双性恋人他会把恋人部分器官吃掉。

1、开膛手杰克

凶手杀人喜欢把尸体的内脏挖出开,他更喜欢把尸体剁成肉酱但是至今也没有他的信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