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蚊子喜欢叮咬什么血型的人 原来蚊子也偏爱奢侈的O型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24: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本来以为夏天已经过去了,但是秋天的蚊子其实更厉害。很多人用蚊香来驱蚊,但是这个东西对身体的确不好,对心肺功能是一种负担。那么你们知道蚊子喜欢叮咬什么血型的人吗,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3、AB型

AB型

AB血型的人相对来讲不是那么的爱招蚊子。如果AB血型的人呼吸过重,或者是呼吸频率过快,也是爱招蚊子的。若是二氧化碳的排出量较于一般人更多的话,那你就轻而易举的被蚊子锁定。

2、B型

B型

B型血作为出力于混血的一个血型。其实他们身上就包含着一种很容易被蚊子盯上的基因。所以一定要谨慎小心。尽量避免穿深色的衣服,因为蚊子具有趋暗性,他会更愿意去接近穿深色衣服的人。如果本身你就是b型血,而且你还喜欢穿深色的衣服,那就会接连被叮咬。

1、O型

O型

有人把O型血称之为新型的稀有血,因为它在医学上的用途非常的大。换言之就是一个奢侈品。搞笑的是蚊子也喜欢这样的奢侈品,所以它一有机会就会咬你。这个时候不管你干什么都是错的。因为他已经盯上你了。但是如果这个时候你碰巧,刚刚运动了,或者是刚出了一身汗。那就要恭喜你,走到哪里蚊子就跟到哪。根本不会给你退路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