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历史上最富有的十大毒贩 排行第一的甚至拥有私人军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28: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毒贩往往是每个各国严厉打击的对像,吸毒有害健康,但贩毒的人是不会理会这些事情的。历史上一些毒贩通过贩卖毒品,赚到不菲的资金,有些毒贩甚至还有私人军队,虽然结局都不怎么光彩。小编整理了历史上历史上最富有的十大毒贩,来一起看看他们罪恶的一生吧。

10.弗兰克卢卡斯:通过海洛因净赚5000万美元

弗兰克卢卡斯

电影《美国黑帮》根据弗兰克卢卡斯的事迹改编,他是一位骄傲的退役毒贩,他在比赛中赚了数百万美元。他是有史以来最富有的十一个毒贩之一,从走私海洛因到美国赚了五千多万美元。弗兰克卢卡斯将海洛因放入死去的美国士兵的棺材,让这些毒品轻松流入美国。

9、尼基巴恩斯:通过海洛因赚了1.05亿美元

尼基巴恩斯

尼基巴恩斯在年幼时开始使用海洛因,后来尼基巴恩斯开始班阪卖毒品,累积获利达到1.05亿美元。最终尼基巴恩斯被警察逮捕入狱,被判终身监禁。

8、保罗·里尔·亚历山:销售可卡因的1.7亿美元

保罗·里尔·亚历山

保罗·里尔·亚历山是一个相当精明的商人。在帮助美国政府控制其他毒品走私者之后,保罗·里尔·亚历山建立并确保了走私可卡因的坚实基础,基本上没有竞争对手,最终他通过毒品赚了1.7亿美元。虽然他后来在美国被捕并被送回巴西服刑12年,但他逃脱了。他仍然是一个通缉犯。

7、Freeway Rick Ross:利用可卡因获利超过6亿美元

Freeway Rick Ross

外观上看,很容易让Freeway Rick Ross和说唱歌手 Rick Ross混淆,1980年 Freeway Rick Ross 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建立他的毒品帝国,累积获利6亿美金,他被判处终身监禁,但上诉时缩短了判决,罗斯于2009年被释放。

6、Rafael Caro Quintero:超过6.5亿美元

Rafael Caro Quintero

作为瓜达拉哈拉卡特尔的创始人和主要组成部分,Rafael Caro Quintero创造了超过6.5亿美元的资金。在这项业务的过程中,他谋杀了几个人,包括一名飞行员和一名联邦特工。他于1985年被捕并被控谋杀,并于2013年获释。

5、JoaquínGuzmánLeora:净资产10亿美元

JoaquínGuzmánLeora

JoaquínGuzmánLeora的净资产为10亿美元,名列第五。作为犯罪组织Sinaloa Drug Cartel的领导者,这名墨西哥贩毒者在美国和墨西哥之间供应可卡因和大麻,JoaquínGuzmánLeora被捕于2014年。

4、格里塞尔达布兰科:净资产20亿美元

格里塞尔达布兰科

格里塞尔达布兰科11岁开始就绑架并杀害了一个孩子,他是1970到1980年代最恐怖的黑帮头目,作为麦德林卡特尔的领导者,她的净资产为20亿美元。格里塞尔达布兰科在2012年死亡,死因为枪杀

3、卡洛斯·莱德尔:价值27亿美元

卡洛斯·莱德尔

卡洛斯·莱德尔通过可卡因赚取了27亿美元,他是哥伦比亚黑手党教父,最终死于黑帮暗杀。

2、阿玛多·卡里略·富恩特斯:超过250亿美元

阿玛多·卡里略·富恩特斯

阿玛多·卡里略·富恩特斯拥有两架喷气式飞机从哥伦比亚向墨西哥走私大量可卡因。这项业务为他赢得了超过250亿美元。虽然他保持低调,但结局依然惨淡,最终死在自己的保镖手术

1、巴勃罗·埃斯科:净值300亿美元

巴勃罗·埃斯科

有史以来最嚣张的毒枭,巴勃罗·埃斯科在哥伦比亚影响力巨大,它拥有4万人组成的私人军队,并配有专机“云雀”,配有多管火箭筒及响尾蛇导弹,号称“空中坦克”,哥伦比亚警方为追捕此人成立了一支特别行动组,并在1993年将其成功击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