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危险的杀手查尔斯·曼森,成立杀人组织“曼森家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30: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犯罪历史中,我们都知道世界上最危险的人是巴格达迪,被称为本拉登二世。但是有比他更疯狂的人存在,查尔斯·曼森被美国人民称为“最危险的杀手”,不仅杀人如麻毫无悔意,甚至成立邪恶杀人组织,指使他们任意杀人。下面就来具体了解相关资料吧!

世界上最危险的杀手——查尔斯·曼森

世界上最危险的杀手查尔斯·曼森,成立杀人组织“曼森家族”

查尔斯·曼森是美国著名类公社组织“曼森家族”的领导人、连环杀手。查尔斯由于女星莎朗·塔特和拉比安卡谋杀案而被判入狱,但是他的罪行却远不止这些,也因此被称为“最危险的杀手”。在“披头士”热潮崛起的60年代,查尔斯和当时的青少年一样痴迷于披头士的音乐。除此之外,他还疯狂的迷恋上了毒品,这在当时也是非常流行的东西。查尔斯原本是一名妓女的儿子,年少时就已经有了多次前科,但屡教不改。就算是最危险的杀手,也曾有过普通的家庭,查尔斯两度结婚,但均以失败告终,其原因不得而知。查尔斯有一群疯狂的追随者,组成了杀人组织曼森家族,到1969年,这个组织已经有25个主要会员和60个一般党员,其中多数为年轻富有的中产女性。

世界上最危险的杀手查尔斯·曼森,成立杀人组织“曼森家族”

1969年8月9日晚上,查尔斯指使成员杀害8个月身孕的好莱坞演员莎朗·塔特,以及在她豪宅里的四人,死者身上加起来一共有102处刀伤,其丈夫波兰斯基当时正在欧洲拍电影,得知真相后几乎崩溃,他公开向社会悬赏25000美元要求提供线索。1971年,曼森和其三名嫌犯被捕入狱,四人均判处死刑,但在1972年6月,美国废除了死刑后改判为终身监禁。如今曼森依然在监狱待着,其中有名成员苏珊·阿特金斯在2009年去世,那时她已经在监狱里待了40年。

杀人魔王查尔斯·曼森监狱中去世

世界上最危险的杀手查尔斯·曼森,成立杀人组织“曼森家族”

查尔斯自那之后便弄得人心惶惶,原本美国人觉得嬉皮士都是一些迷途的小孩子,只要不来自己的社区闹事就可以不管。但经过查尔斯时间之后,国名开始对嬉皮士产生了恐惧感,各大城市都出现了反嬉皮士的浪潮。曾经震动全世界的嬉皮士运动从此迅速滑坡,不出一年就从公众的视线里消失了。但令人疑惑的是,为何有这么多人疯狂崇拜查尔斯,而且大部分都是年轻女孩子,只能说脑残粉太多了。

世界上最危险的杀手查尔斯·曼森,成立杀人组织“曼森家族”

2013年底曼森与仰慕他的阿弗顿·伯顿准备在狱中举办婚礼结为夫妻。此事被曝光后,立即引发轩然大波。直到今天,仍有许多查尔斯的崇拜者,许多年轻人给查尔斯写信,希望能加入曼森家族。甚至还有追随者开设个人网页,以此来宣传查尔斯的“思想”。据悉,2017年11月20日,美国历史上最著名的“杀人魔王”——查尔斯·曼森就这样老死在了监狱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