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第一高人,苏尔坦·科森以2.4米身高成功打破吉尼斯纪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30: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想大家都知道,在2010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显示中国最高的人是鲍喜顺,之后又以2.36米创下了世界第一高人的记录,这个记录维持了四年便被来自土耳其的苏尔坦·科森打破了,并以2.465米的身高成为了新的“世界第一高人”。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世界第一高人苏尔坦·科森

世界第一高人,苏尔坦·科森以2.4米身高成功打破吉尼斯纪录

据悉,1982年出生于土耳其的苏尔坦·科森身高达2.465米,因其身高超过中国男子鲍喜顺2.36米的世界纪录,正式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新的“世界第一高人”。除了这个世界纪录之外,苏尔坦还同时拥有27.5厘米和36.5厘米世界最大手脚的记录。

世界第一高人,苏尔坦·科森以2.4米身高成功打破吉尼斯纪录

苏尔坦出生于一个很普通的家庭,家中有5个孩子,苏尔坦排行老二。但是他在家中的个子确实最高的,其他兄弟姐妹的身高均属正常。导致苏尔坦身高异常的原因,是因为在他10岁的时候,体内长了个肿瘤,造成造成脑垂体释放过多生长激素,从此身高激增,成为“巨人”。但是后来苏尔坦通过手术切除了肿瘤,这才停止了蹿个。不过现在他必须借助手杖和轮椅的帮助才能正常行走。

世界第一高人,苏尔坦·科森以2.4米身高成功打破吉尼斯纪录

对于个高的苏尔坦来说,生活上会有很多不便之处。最大的愿望便是找到女朋友,因为身高的原因,总是没有女孩愿意和他在一起,光是看到他的个子眼睛就露出了恐惧感,这让他很伤心。原本以为一辈子要单身的苏尔坦遇到了心爱的女人,这让她再次燃起了寻找另一半的勇气。虽然苏尔坦的未婚妻迪波的身高只有1.75米左右,但苏尔坦表示迪波就是最合适自己的人。据悉,世界上最高的男人苏尔坦·科森在去年10月与妻子迪波在土耳其举行了婚礼,实现了苏尔坦希望像普通人一样结婚生子的愿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