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美女胖子及伟佳,参加减肥节目成功甩肉72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31: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女孩子来说都不想长胖,因为不仅穿不了好看的衣服,也会被人嫌弃。所以有很多女孩子为了减肥采取各种减肥方法,其效果都是因人而异。据悉,曾经参加过《超级减肥王》节目的及伟佳,在经过三个月痛苦减肥,成功甩肉72斤。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最美女胖子——及伟佳

最美女胖子及伟佳,参加减肥节目成功甩肉72斤

出生于1994年11月10日的及伟佳拥有200多斤的体重,虽然称不上是最胖的女人,但是却拥有金喜善的容貌,可以说瘦下来就完美了。及伟佳曾经参加过《超级减肥王》节目,在经过三个月的艰苦减肥过程中,成功甩肉72斤,被网友们称为“最美女胖子”。

最美女胖子及伟佳,参加减肥节目成功甩肉72斤

及伟佳曾表示“想减肥就是为了争气,为了向自己前任证明:放弃我你会后悔。有的人减肥不是为了减肉,而是为了治愈一颗受伤的心。在我看来,每个胖子都是大号女神”。可以看得出来,及伟佳是因为外形原因被前任嫌弃并分手,所以下定决心要减肥成功。但是及伟佳说的又何尝不是很多胖子的心里话了,确实有很多无法控制嘴巴任由体重外形持续增长,最后却被自己爱的人嫌弃伤害。我想换做是谁都会下定决心证明自己,正如一句话“胖子都是潜力股”。

最美女胖子及伟佳,参加减肥节目成功甩肉72斤

及伟佳的照片在网上爆红之后,却被人爆出其实是某经纪公司策划的一系列的炒作。不过炒作归炒作,及伟佳的容貌确实很不错,瘦下来也是美女一枚。但是减肥成功的她却逐渐出现了体重反弹的情况,《超级减肥王》的总决赛才刚刚过去两年,及伟佳就陷入了体重持续反弹的现象,最终还是去台湾通过减重手术才得以重获新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