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矮的夫妻,“袖珍夫妻”身高均不足0.9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33: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世界上最矮的夫妻结束了8年爱情长跑,正式决定走入婚姻殿堂。令人惊讶的是,两人身高都不足3英尺(约0.9米),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世界上最矮的夫妻,身高均不足0.9米却恩爱满满

世界上最矮的夫妻“袖珍夫妻”身高均不足0.9米

据悉,有一对夫妻身高不足3英尺(约0.9米),但是却向世界证明了在爱情面前,身高提醒都无关紧要,只要两人相爱就都不是问题。来自巴西的保罗和凯西,身高分别是0.88米和0.89米,就像童话世界里走出来的小矮人一样,他们俩的身高有望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世界上最矮的夫妻“袖珍夫妻”身高均不足0.9米

据悉,两人是在社交媒体上认识的,后来就开始用MSN交流。说到两人恋爱之路,保罗表示自己对凯西是一见钟情。但是凯西刚开始的时候认为保罗说话言辞轻浮,挺让人讨厌,所以刚开始屏蔽了保罗的MSN。不过这样只维持了一年半就解除了对保罗的屏蔽,两人的关系也因此更进一步了。

世界上最矮的夫妻“袖珍夫妻”身高均不足0.9米

两人正式开始交往的时候,凯西担心两人的距离过于遥远,但是最后还是开始了约会。并在四年的交往后决定搬到一起携手共度一生。据悉,两人在订婚之后就申请正式成为吉尼斯记录认证的世界最矮夫妇。现在这对夫妻表示与其他夫妻相比并没有什么不同之处,保罗开着一辆为他特殊改造的车,凯西也有属于自己的美容院,看起来是那么的幸福。虽然因为身高问题常常会有一些麻烦,也会遭到别人的歧视,在大街上被人指指点点,公开嘲笑和盯着看,但是他们都会自动无视这些人的愚昧无知,并会相扶相持一辈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