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人均寿命最长的国家 日本位居第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34: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代医学的进步,让越来越多的疾病得到了最好的治疗,人们的寿命得以延长。那么你知道世界上女性寿命最长的10个国家排行榜吗?还有世界上人均寿命最长的国家是哪个?好像都是日本,人均寿命为83.7年。

10.法国

法国

寿命:82.4年

据说法国人的浪漫是与生俱来的,不知道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在法国,人均寿命为82.4年,女性通常比男性多6年。由政府统一资助的医疗保健系统,据说是世界上最健全的医疗保健之一,是世界上人均寿命最长的国家之一。

9.瑞典

瑞典

寿命:82.4年

其实瑞典和法国并列第九,在瑞典,女性寿命超过84岁,而男性一般80岁。瑞典人的脾气很好,这可能是寿命长的原因,还有就是瑞典人的饮用水非常安全,医疗保健系统也很不错,还有就是瑞典的婴儿死亡率极低,是世界上人均寿命最长的国家之一。

8.以色列

以色列

寿命:82.5年

在以色列女性的平均寿命为84.3岁,而男性的平均寿命为80.6岁,可能健康的中东美食是这里长寿的原因之一吧?还有就是这里人民积极的生活方式,是世界上人均寿命最长的国家之一。

7.意大利

意大利

寿命:82.7年

意大利的意大利面和披萨,是他们常吃的食物,是他们长寿的秘诀吗?在意大利,医疗保健系统是公共和私人机构合作,是全球最健全的医疗之一。吸烟,这里这里会得到控制,这里的成人肥胖率也不高,世界上人均寿命最长的国家之一。

6.冰岛

冰岛

寿命:82.7年

冰岛不仅是世界上人均寿命最长的国家之一,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友好的国家,这里的人民很幸福。生活方式很影响健康,医疗保健的覆盖率很高,平均每1000人有3.7名医生和15.3名护士,这样的平均水平是世界上最高的。

5.西班牙

西班牙

寿命:82.8年

西班牙人均寿命为82.8年,西班牙的卫生系统是划分区域管理的,意味着人们的医疗保健系统是针对每一个人民的。他们的饮食很健康,西班牙人很喜欢健康的油、鱼和蔬菜,是世界上人均寿命最长的国家之一。

4.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寿命:82.8年

澳大利亚的海滩可能是最多的,这里的女性平均寿命为84.8岁,而男性的平均寿命为80.9岁,但是澳大利亚人患皮肤癌的概率很高。该国的医疗保健系统很完善,由国家统一管理医院和门诊,补贴药品成本,是世界上人均寿命最长的国家之一。

3.新加坡

新加坡

寿命:83.1年

在新加坡,女性的平均寿命为86.1岁,男性为80岁,这个东南亚国家是怎么保持人民的健康,是世界上人均寿命最长的国家之一。这里的卫生设施和水设施得到了相应的改善,肥胖从来都不是问题,健全的医疗系统。

2.瑞士

瑞士

寿命:83.4年

大多人都喜欢瑞士巧克力,是让瑞士人活得更久的原因吗?假如成立,我相信很多人喜爱吃甜食,在瑞士,女性的平均寿命为85.3岁,男性的平均寿命为81.3岁,瑞士男性的预期寿命是全球最高的。如果,像想长寿,那么退休了可以来瑞士养老啊,是世界上人均寿命最长的国家之一。

1.日本

日本

寿命:83.7年

在日本,女性平均寿命为86.8岁,男性的平均寿命为80.5岁,吃寿司是相当健康的。数据显示,地方政府和国家政府都倾向于支持国家的地方卫生系统,健全的医疗保障系统,有助于提高人口的寿命,这点毋庸置疑,是世界上人均寿命最长的国家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