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神童 最有名的天才儿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35: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有人问世界各国都有哪些天才神童?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尤其是有才能的人,而不是拿来比较,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天才儿童,比如世界第一神童,一出生就有非凡的语言能力。

10.阿克里特·贾斯瓦尔

是印度神童,两岁时就展现非凡的语言能力,七岁时,就会做外科手术,12岁(2009年)时,会说4种语言,他现在主要目标是找到治愈癌症的方法,世界十大神童之一。

9.金恩荣

是韩国神童,智商测试中达210,三岁的时候,就是一所大学的物理学生,4岁时精通多种语言,包括韩语、英语、日语和德语。5岁的时候,能够解决微分方程,世界十大神童之一。

8.格雷戈里·史密斯

出生于1990年的格雷戈里,两岁时可以阅读,还能背诵他读过的所有书,10岁时被大学录取,并且很快获得硕士学位,成为最年轻的毕业生,12岁时获得诺贝尔奖,世界十大神童之一。

7.泰勒·威尔森

称为神童,1994年出生在美国阿肯色州,十岁就开始从事核科学领域,14岁的时候建造了核反应堆,他认为最重要的不是天赋,热情和干劲才是成功的诀窍,世界十大神童之一。

6.Priyanshi Somani

Priyanshi Somani于1998年出生于印度古吉拉特邦,2010年参加心理计算世界杯,是当时最年轻的选手,她是唯一一个在所有心理计算世界杯赛中都有百分百成功率的人,不得不佩服,天才儿童。

5.埃丽塔·安德鲁

于2007年出生在澳大利亚的埃丽塔·安德鲁,9个月大的时候就开始了专业绘画,两岁时就举办了个人画展,被认为是当今世界上最年轻的画家,艺术风格是抽象的,在世界各地有很多的粉丝,世界十大神童之一。

4.妮科尔·巴尔

门萨智商测试的结果,震惊了所有人,12岁时,智商高达162分,把她比作爱因斯坦和霍金等天才,她的目标是成为一名儿科医生,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之一,世界十大神童之一。

3.科利尔派瑞 思瑞坦

来自罗马尼亚的小女孩,三岁就成名,并发布了首部专辑《La varsta de 3 ani》,是世界上最年轻的歌手,世界十大神童之一。

2.索尔·阿伦·克里普克

生于1940年,六岁时就展现了他的研究领域,被称为神童。自学了古希伯来语,九岁读完了莎士比亚所有的作品,成就有逻辑学、模态逻辑、语言哲学、形而上学 。

1.迈克尔·凯文·卡尼

小时候被诊断出患有多动症,四个月的时候开始说话,四岁的时在约翰·霍普金斯数学项目的诊断测试中取得了满分,10岁获得学士学位,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大学毕业生,世界十大神童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