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孤独的人,俄极地气象员(一个人的气象站)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37: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之前有听说过世界上最孤独的鲸鱼,但是没有想过人类也会有这样的事情。据悉,俄罗斯极地气象员Slava Korotki就在这极地荒地中一个人默默地工作了13年。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世界上最孤独的人——俄极地气象员Slava Korotki

世界上最孤独的人,俄极地气象员(一个人的气象站)

近日,俄罗斯摄影师Evgenia Arbugaeva的作品《Weather Man》引人注目,原来是照片中拍摄勒一个特别的人物Slava Korotki。照片中可以看到,偌大的气象站只有Slava Korotki一人,堪称世界上最孤独的人。

世界上最孤独的人,俄极地气象员(一个人的气象站)

根据摄影师所言,因为北极地区有许多气象站,为了寻找在地级边沿中“浪漫又孤独的狼”,两个月中访问了22个气象站。不经意间发现了与世隔绝的Slava Korotki,因为气象站距离最近的城镇需要直升机飞行一个小时,所以整个站内只有他一个人工作着,待在这极地荒地中一工作就是13年。

世界上最孤独的人,俄极地气象员(一个人的气象站)

由于现在绝大多数都已经高度现代化了,年轻人都在使用新技术工作。Khodovarikha的气象站因为非常的古老,站内还挂着太空人加加林的照片,使用的是莫尔斯密码机,墙上贴着苏维埃时代的墙纸,时间就像停止了一样。这样的地方是没有人愿意来的,只有Slava Korotki一直坚持在这个地方工作、生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