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重的运动员曼尼·亚伯勒 体重巅峰期曾达830斤(现已去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38: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扑运动起源于日本,随着时代的发展逐渐变成了全世界胖子们的主场。据悉,美国黑人相扑运动员曼尼·亚伯勒不仅在相扑界战无不胜,甚至被吉尼斯认证为世界上最重的运动员,体重巅峰期曾达830斤,遗憾的是曼尼于2015年去世,享年51岁。

世界上最重的相扑运动员——曼尼·亚伯勒

世界上最重的运动员曼尼·亚伯勒 体重巅峰期曾达830斤(现已去世)

51岁的美国黑人相扑名将曼尼·亚伯勒于2013年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成为了世界上最重的运动员。当时的体重是719磅(约合326公斤),身高达2.10米,也因此获得了大象人的称号。但遗憾的是,曼尼·亚伯勒于2015年12月21日去世,享年51岁。

世界上最重的运动员曼尼·亚伯勒 体重巅峰期曾达830斤(现已去世)

据悉,曼尼从小就是一个块头很大的孩子,6岁时就意识到自己和别的孩子不同,所以在和小伙伴们玩耍的时候,必须控制自己的力量以免伤害到他们。12岁时曼尼的体重达到114公斤,25岁时达到了158公斤,30岁时体重达到了273公斤。这样的体重想要从事普通的工作几乎是不可能的,为了谋生,曼尼选择了相扑运动,凭借着体重和身高的优势,连续获得多届美国相扑公开赛的冠军,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相扑选手。

世界上最重的运动员曼尼·亚伯勒 体重巅峰期曾达830斤(现已去世)

曼尼在从事相扑运动后,便开始大吃大喝,这也导致了他的体重持续上升,最重时竟超过了400公斤,甚至连普通的磅秤也难以承受,只好去当地的废品收购站称体重。曼尼在前几年去意大利时,曾被航空公司拒绝登机,原因是只买了一张机票,最后又买了一张机票才成功登机。超标的体重不仅为他的出行带来了麻烦,甚至健康也开始亮起红灯。曼尼的医生表示如果想多活20年,那就把体重减到120公斤以内。在听了医生的劝告之后,曼尼原本打算在2014年获得美国相扑公开赛之后就退役,所以在那之前每天都坚持1个小时的慢跑以及一些健身器械的辅助锻炼,希望能够成功减重。但没想到的是,曼尼在2015年去世,而去世的原因,外媒称目前还没有公开说法,所以具体情况我们也不得而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