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聪明的人艾丽斯·阿莫斯 智商高达162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38: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悉,英国年仅3岁的艾丽斯·阿莫斯智商高达162,远超爱因斯坦和霍金,甚至还加入了英国高智商人群社团门萨俱乐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神童艾丽斯·阿莫斯的相关资料吧。

神童艾丽斯·阿莫斯智商远超爱因斯坦

世界最聪明的人艾丽斯·阿莫斯,智商高达162

艾丽斯·阿莫斯出生于英国,是门萨俱乐部中18名学龄前成员中的一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之一。根据《太阳报》报道说:“艾丽斯·阿莫斯的智商为162,比智商为160的爱因斯坦和霍金还要高”。

世界最聪明的人艾丽斯·阿莫斯,智商高达162

艾丽斯·阿莫斯年仅3岁智商就高达162,不仅位列世界上最聪明的1%人群,甚至进入了英国高智商人群社团门萨俱乐部,真是令人惊叹不已。要知道门萨俱乐部是世界顶级俱乐部,1946年成了于英国的牛津,创始人是律师罗兰德·贝里尔和科学家律师兰斯·韦林,加入的人都是高智商人士,且智商必须是在148以上。由此可知,艾丽斯·阿莫斯的能力有多强大。

世界最聪明的人艾丽斯·阿莫斯,智商高达162

艾丽斯·阿莫斯的祖籍是俄罗斯,她的母语也是俄罗斯语,并且在家中父母使用的都是俄语。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下,艾丽斯却用英语获得如此高分,而且这还只是她的第二种语言,真不愧是智商高达162的神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