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史上最激动看牌者!非要打牌人出2双方争吵险送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40: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史上最激动看牌者!

为了看牌差点丢了性命,不知道以后45岁的邓先生还会不会去围观别人打牌。

据悉,一位姓邓的中年男子于11月1日上午晕倒在地,而这一幕是南充顺庆区芦溪派出所的民警在辖区文卫街巡逻听到有人呼救的时候赶到现场发现的。

史上最激动看牌者!

民警郭佳鑫在简单地了解了事情大致的来龙去脉以后,马上让周围群众用从医院借来的担架将邓先生抬到医院去进行治疗,以确保他无性命之忧。

据了解,今年45岁的邓先生是一位脑梗死病症患者,当天在围观别人打牌的时候因为跟打牌的人发生争执之后气晕在地不省人事。

史上最激动看牌者!

“他叫一个打牌的人出2,人家不听他的建议,他一激动就跟别人吵了起来。”郭佳鑫从现场人士处了解到,邓先生一急眼就跟别人发生了口角,突然晕倒在地。另外,民警从医院处了解到,在这之前,邓先生曾多次来医院诊治,从目前来看身体没什么大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