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北大最帅双胞胎 爆红网络却“出卖色相”营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41: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北大清华可一直是很多高考生梦想考进的学校,而且能进那所学校的都是头脑聪明的人,所以像小编这种笨笨的脑子也就只能想想了。每年考上985、211的双胞胎不算少数,据悉,在北大有一对最帅双胞胎火爆网络,引起重大网友议论纷纷。但是这对双胞胎在网络爆红之后做的一些营销手段让人有些反感,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深入了解这件事情吧。

北大最帅双胞胎的逆袭之路,从胖墩蜕变成学霸男神

北大最帅双胞胎 爆红网络却“出卖色相”营销

据悉在网络上爆红的北大最帅双胞胎名叫苑子文和苑子豪,而他们走红的原因除了长相帅气之外,还有他们曾经从胖墩蜕变成男神励志的逆袭之路。苑子文和苑子豪两兄弟曾经是170斤的小胖子,在学校的成绩也只是中等,还曾被退到学前班。然后在高中的时候经过不懈努力,他们俩兄弟在2012年高考中分别以674分、683分的成绩考入北京大学。

北大最帅双胞胎 爆红网络却“出卖色相”营销

苑子文和苑子豪两兄弟还各有特点,哥哥时而呆萌时而腹黑,弟弟时而搞怪时而鸡汤,两兄弟可谓是同脸却完全不同性格。再加上他们从胖墩逆袭潮男学霸,这样的励志故事不仅激励人心,甚至还戳中了无数少女的幻想,瞬间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榜样。而且北大的招牌、两兄弟的颜值、学霸光环一结合,这样的完美人设简直不要太好。

北大最帅双胞胎 爆红网络却“出卖色相”营销

两兄弟在红了之后还将自己的故事写成了一本书——《愿我的世界总有你二分之一》,书中不仅写到自己的逆袭故事,还有兄弟之间亲密的感情,这本书出版之后再加上蝴蝶效应,当然是销量很好啊。在签售会上还吸引了大批读者,很多人在见到北大最帅双胞胎真人的瞬间都成了他们的迷妹,可见其魅力真的很大。据悉,两兄弟在北大里不仅是学生会干部、修了经济学的双学位,甚至已经确定要继续考研深造。苑子文还开始了创业,与人合作创立了化妆品品牌,在经济上已经完全独立,不找家里人要钱,就连弟弟的学费也一并包揽。如此完美的哥哥,请给我一打!

北大双胞胎被指炒作,疑“出卖色相”营销

北大最帅双胞胎 爆红网络却“出卖色相”营销

但没有想到的是,苑氏双胞胎的事情在北大未名BBS上热炒,被指滥用北大招牌,在学校根本无心学习而且成绩很差。难道他们的学霸光环都是炒作的吗?又或是因为在网络上大火之后专心圈钱营销,而不顾学业了吗?这样想想,在看到他们微博内容的时候,感觉确实有可以营销炒作之嫌,不仅“出卖色相”,还刻意卖腐。因为现在很多女生都是腐女,所以特地采用这种方式来进行营销,感觉这种营销方式让人喜欢不起来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