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4岁苏州女孩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 最年轻的模特冠军诞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42: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日,2017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完满落幕,而这次的模特冠军竟然只是一个14岁的苏州小姑娘,今年才上初三!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虽然她并不是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国际超模,但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模特比赛,8月份暑假才开始进行形体训练的小姑娘究竟为何能夺得冠军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14岁苏州女孩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 最年轻的模特冠军诞生

对于模特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大长腿和一张张冷淡而高级的脸,性感的身材,在许多行业都有着模特的存在,车模、服装模特等等。而今天所说的这个14岁的小姑娘,别看年纪不大,身高却达到了惊人的180cm,腿长107cm!而且还处在长身体的阶段,以后还会变的更让人惊奇。

14岁苏州女孩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 最年轻的模特冠军诞生

这位小姑娘叫做吴怡,来自苏州,是在10月份开始参加比赛,8月份暑假时期才开始形体训练的。而她参加形体训练的目的本来仅仅是提升气质,吴怡有着180cm的身高和108斤的体重,107cm的大长腿更是有着让她成为一名出色模特的良好条件,而除了先天之外,这位小姑娘也非常的努力。通过短短几个月时间内的专业练习让她脱颖而出,她之前在学校里从未穿过高跟鞋,由于经常参加训练,两只脚的脚后跟上有好几处皮都磨破了。

这名在参加比赛的选手中年纪最小的女孩使得其他人都非常的惊讶,吴怡告诉记者,因为她的身高比较高,之前看起来有些驼背,这让她多少有些自卑,因此她的妈妈决定让她在暑假的时候到上海去参加形体培训,以此来提升女儿的气质。在训练期间,吴怡每天走台步,练表情,她对于模特表演越来越有兴趣,于是便报名参加了模特大赛。

本次的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是职业模特选拔赛事,而且摒弃了以往“身材第一位”的评判标准,在兼顾身材比例的同时,对整体形象也进行了一定的严格把控,着重挑选拥有自身个性又兼具时尚好感度的新生代模特。就算在这样的情况下,凭借优越的自身条件和出色的舞台表现,吴怡顺利的获得了模特大赛冠军。

在获得冠军之后,这名少女可以说是引起了轰动,走在校园里,回头率非常高, 许多的同学都因此认识了她。对于这样的情况,小姑娘并没有骄傲,她告诉记者,虽然刚开始有些不太适应,不过很快就调整好了心态,表示目前仍然会专注于学习和训练,而她的妈妈也表示支持,吴怡对记者说:“冠军对我而言,只是个起点,今后还有更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我会继续努力的,希望今后能够到国外更大的舞台上走秀,展示中国人的风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