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恶心的人 盘点世界上最丑最恶心的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43: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上帝在造人的时候总会出些错,让一些人从出生起就变得很不幸,但是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人依旧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下面小编盘点了一些被称为世界上最恶心的人们,你们可能在看的时候会觉得无比恶心,不喜慎入。

一、世界上最恶心的女人,因患肥大综合症导致面部扭曲

世界上最恶心的人 盘点世界上最丑最恶心的人

来自佛罗里达州61岁的乔安妮,被称为世界上最丑的女人之一。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先天性静脉畸形肢体肥大综合征而导致面部五官扭曲,甚至还有一大片红色的胎记覆盖着的半边脸。由于这张脸的缘故,让路人们在背后议论说是世界上最恶心的人。

世界上最恶心的人 盘点世界上最丑最恶心的人

乔安妮即使面部扭曲也依旧爱化妆,最近她通过化妆术改变容貌,并将化妆的视频上传到网上。她16岁的儿子以她为骄傲,并表示不管母亲容貌如何,她的内心比起外表更美丽。虽然乔安妮从小就有胎记,不过面部支端肥大是从她40岁的时候才开始的,她像人们展示自己年轻时候的结婚照,照片中的女孩跟现在的她简直判若两人。然而疾病并没有将她打垮,现在的她虽然年逾花甲,容貌也早已不在,但是她却可以通过化妆品来使自己摆脱世界上最恶心的人这个称号。

二、世界上最恶心的男人,无嘴男子亚历克斯.刘易斯

世界上最恶心的人 盘点世界上最丑最恶心的人

来自英国34岁的亚历克斯.刘易斯是没有嘴唇的男人,在一次由普通感冒演变成了乙型溶血性链球菌A,因此引起了败血病和中毒性休克综合征,导致器官衰竭和一周昏迷,他只能将已变黑的两条腿和一条手臂截肢。在救治过程中还失去了嘴唇和部分鼻子,这么俊俏的一个男人就被病魔折磨成现在这副样子,可以说是很悲惨了。

世界上最恶心的人 盘点世界上最丑最恶心的人

在长达20个小时的手术之后,医生最终用他肩上的皮肤和肉为他重塑了嘴唇,为了让嘴唇有足够的供血量而重现血色,医生将其两条血管和动脉接合在了一起。如果恢复过程一切正常的话,他嘴唇左侧缝上的其他皮肤将在两周之后褪去,而嘴唇周边的新皮肤将被收缩从而与面部皮肤同色不留疤。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刘易斯依旧相信自己终有一天能重现笑容。

三、中国最丑男人,面部巨瘤重达15公斤

世界上最恶心的人 盘点世界上最丑最恶心的人

来自永兴县三塘乡玉兰村大丘六组村名31岁的黄春才,从4岁开始脸部开始长出肉瘤,此后一直持续增长,到目前为止重达15公斤,一直垂过肚脐,致使身体无法承担重量成了驼背。因为这样的外表没有人敢接近他,他的肉瘤从头顶一直往下蔓延,左眼全部被下垂的肉瘤盖住,左耳往下耷拉到了肩上;右眼往下斜拉露出红红的眼睑,可以说右边的半边脸已经分不出耳朵和下巴了,就是这样的外表使得他的面目看起来异常恐怖,被称为中国版的世界上最丑的男人。

四、印度最丑男人,无脸男子的悲惨生活

世界上最恶心的人 盘点世界上最丑最恶心的人

印度32岁的拉提夫在出生时脸部长有肿瘤却未及时治疗,这也导致后来肿瘤越长越大,最终双目失明无法正常生活和工作,被称为“印度最丑的男人”。但是拉提夫比较幸运的是已经娶妻生子,虽然妻子只有一条腿,但是拉提夫觉得自己是无比的幸运。不过没有生活保障的他也在为家庭的未来而担忧着。

五、乌干达最丑男人,历经两次婚姻现有8子

世界上最恶心的人 盘点世界上最丑最恶心的人

出生于乌干达47岁的戈佛雷被称为是世界上最丑的男人之一,因为他患有一种先天性的怪病,所以导致整个脸都不太正常,不仅如此身高比常人要矮还瘸,整个人从外表来看一点美感都没有。也许是上天对他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吧,让他生来便如此,此后还被大家称作是乌干达最丑的男人。

世界上最恶心的人 盘点世界上最丑最恶心的人

在媒体报道有关他的事迹之后,大家便觉得即使封他为“全世界最丑的男人”也不为过。可能大家都会觉得拥有此相貌别说结婚了就是别出来吓人都谢天谢地了,但是就是这样的戈佛雷还结过两次婚,现在是八个孩子的父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