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恐怖分子 福布斯最新榜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43: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虽然我们身处在一个和平的年代,但是不代表不危险,比如我们经常在新闻里看到中国某某女大学生被杀、某某被IS组织绑架等,而这些也代表了世界还是不和平的。实则上,不和平还是人为造成的,那么对于国际上的一些恐怖分子,你了解的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世界十大恐怖分子

1.艾曼·扎瓦希里

2.穆罕默德·纳赛尔

3.达乌德·易卜拉欣

4.阿里·阿特瓦

5.阿卜杜拉·艾哈迈德

6.纳西尔·乌哈什

7.拉希勒·阿卜杜勒

8.多库·乌马罗夫

9.约瑟夫·科尼

10.阿布·扎卡维

1.艾曼·扎瓦希里

艾曼·扎瓦希里

艾曼·扎瓦希里自从本拉登从这个榜单上离开后,他在2011年开始就稳居第一名。他现在是一个已有六十多岁的人了,本应可以退休安详晚年,却是“基地”组织新头目,被控参与策划“9·11”恐怖袭击,马德里和伦敦爆炸案等,而这些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使他不被全世界人民所原谅。

2.穆罕默德·纳赛尔

穆罕默德·纳赛尔

穆罕默德·纳赛尔在1980年阿富汗战斗期间是跟随本拉登的,由于本拉登被美国袭击而亡,他独立出来了。他被认为是炸毁沙特胡拜尔塔楼的肇事者,那次爆炸造成近200人死亡,致使他成为这个榜单上的第二名。

3.达乌德·易卜拉欣

达乌德·易卜拉欣

达乌德·易卜拉欣是一位印度人,说起这个人,很多人肯定都会有点熟悉,他有有“印度拉丹”之称。他操控的犯罪集团有5000名成员,可见这个集团的规模是如此的巨大,据说他组织过世界许多恐怖爆炸事件,并且还有跨国贩毒等活动。

4.阿里·阿特瓦

阿里·阿特瓦

阿里·阿特瓦是黎巴嫩恐怖组织的军事头目,现在差不多有60岁了,怀疑藏身于巴基斯坦。阿里·阿特瓦在全球都有犯罪活动,包括劫机、谋杀、武器走私等,2011年被列入全球十大最危险的恐怖分子的榜单中。

5.阿卜杜拉·艾哈迈德

阿卜杜拉·艾哈迈德

阿卜杜拉·艾哈迈德是“基地”组织的成员,主要负责该组织的财物管理。据说,他是本拉登的跟随者,在流亡的过程中,投入“基地”组织,然后帮助该组织从事宝石生意。

6.纳西尔·乌哈什

纳西尔·乌哈什

纳西尔·乌哈什是“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头目,2006年被捕,然后成功逃脱。然后,至此,他下落不明,警方也没有找到他相关的行踪。

7.拉希勒·阿卜杜勒

拉希勒·阿卜杜勒

拉希勒·阿卜杜勒参与了2006年7月11日的孟买系列铁路爆炸事件,该事件使200人死亡。自此,他成为全球通缉的恐怖分子之一,但是,没有人知道他的模样,甚至印度警方都没有他的照片,使抓捕更加的困难。

8.多库·乌马罗夫

多库·乌马罗夫

多库·乌马罗夫是一名俄罗斯人,是车臣分裂主义分子,曾制造了莫斯科地铁和机场爆炸案。然而,有消息说他藏匿在高加索山区,但是没有抓捕到,还有消息说乌马罗夫于2007年宣布建立一个以宗教律法为基础的国家并自封最高领导人。

9.约瑟夫·科尼

约瑟夫·科尼

约瑟夫·科尼是反政府武装上帝抵抗军的头目,曾在非洲的一些国家,如乌干达、刚果(金)、中非、苏丹等地屠杀民众。自此,他成为了国际刑警的通缉犯之一,然而,由于他行踪不定,并且经常换藏匿地址,使警方至今没抓到他。

10.阿布·扎卡维

阿布·扎卡维

阿布·扎卡维是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是伊斯兰激进分子,于2004年被认定为国际恐怖分子。不过,有消息说他在2006年,被联军部队空袭炸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