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男子辞职养3亿只蟑螂 世界上最奇葩的养殖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43: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这个社会可能是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都太远了点,所以很多人都会养一只宠物来陪伴自己,宠物的话一般就是猫和狗,可能还有一些兔子什么的,但是如果我说有人的爱好是养虫子呢?下面的这位是宁可辞去之前现有的工作,而选择去养蟑螂,而且不是几只,是养了3亿的蟑螂,当然这位比起那位用活蟑螂表白的同学来说还不是奇葩。

男子辞职养3亿只蟑螂 世界上最奇葩的养殖户

上面的这名男子叫做李延荣,来自山东省济南市章丘,他的爱好呢就是养虫子,唔,一养养三亿只!据李延荣本人描述,他本来是一名在药企上班的员工,工作稳定。至于为什么之后突然辞职?他表示其实是受到了自己女儿所看动画片的启发,当时女儿正在看的是一部英文动画片,女儿说演的是蟑螂,蟑螂是上帝创造的最完美的生物,它们什么都吃。

女儿的这番话引起了李延荣的思考,他想那咱们自己养不行嘛,于是就找人要了一些卵鞘,养了一些。在刚开始的时候,李延荣的这个想法遭到了家人朋友的一致反对,不过他仍然没有动摇,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延荣的养殖规模越来越大,甚至专门到山上盖起了厂房。

男子辞职养3亿只蟑螂 世界上最奇葩的养殖户

记者在参观养殖车间时注意到,密闭的空间里密密麻麻的全是蟑螂,而过打碎的餐厨垃圾,都会通过投食口全部投放到了这里,到现在整个章丘区餐厨垃圾的四分之一都会被李延荣所养的蟑螂给吃掉,极大避免了餐厨垃圾污染环境甚至流入不法渠道的问题。

男子辞职养3亿只蟑螂 世界上最奇葩的养殖户

李延荣表示,你别看蟑螂这东西看起来似乎很恶心,但是它的作用却非常大,它们一天就能吃光十五吨的餐厨垃圾,也就是俗称的泔水。然而还不仅仅这样,李延荣还将自己的产业链往下游延伸,开发出了利用蟑螂养鸡的技术,利用蟑螂来作为鸡的食物,将蟑螂磨成粉,给鸡吃了之后会极大的增强鸡的免疫力,而且可以减少使用抗生素,使得这种鸡对于人类来说变成更加健康的食物。而这种鸡,四个月就可以上市。实现了从餐桌上来,到餐桌上去。

男子辞职养3亿只蟑螂 世界上最奇葩的养殖户

在前一段时间,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久林领衔的专家组对延荣利用蟑螂处理餐厨垃圾的技术进行了深度称赞,认为这种处理餐厨垃圾的新模式已经达到了国际的领先水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