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美女教师边输液边批作业 众多网友纷纷点赞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43: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之前为大家介绍过最美女警,而现在要介绍的是最美女教师,北京时间10月23号,一张老师挂吊瓶批改作业的照片被大范围传播,许多人都被这位老师的敬业精神所感动,据悉,这名老师叫做王海鹰,今年四十七岁的她是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的七年级生物老师。

最美女教师边输液边批作业 众多网友纷纷点赞

在10月20号的晚上,王海鹰老师就出现了头晕发烧的症状,因此不得不前往医院进行治疗,而医院方面的急诊内科医生表示,王老师是因为炎症感染的原因头晕发烧,而治疗需要进行几天的输液治疗,而在10月23号中午,还在打针的王老师想起来下午还有属于自己的三节生物课,感觉这输液的时间不能浪费了,因此就一边挂吊瓶一边批改学生的作业。

最美女教师边输液边批作业 众多网友纷纷点赞

这张图片是谁拍的目前还不知道,只知道拍照的人将其上传至微信朋友圈之后被人大量转载,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这位敬业的王老师值得尊敬,而她的学生是在微信朋友圈看到老师的事情后才得知她需要继续进行输液治疗,因此在今天上午特意前来看望自己的老师。

最美女教师边输液边批作业 众多网友纷纷点赞

对于海鹰老师挂吊瓶批改作业的事情,她的学生孟雨薇表示并不奇怪:“老师以前特别敬业。还有个女儿吧,和我们差不多大,以前孩子都没有时间照顾,经常来学校找她。”对于这名十分敬业的王老师,孟雨薇表示十分的尊敬她。

最美女教师边输液边批作业 众多网友纷纷点赞

在面对自己意外走红的这件事上,四十七岁的王海鹰显得十分害羞"其实,非常简单的一个小事,真是的,我们老师敬业的可多了,比我敬业的多了去了,真的不值得一提。"在这位可敬的老师看来,这一切只不过是她应该做的而已,而记者也了解到,从教多年的王海鹰从任教以来到现在都十分敬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