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奇特的树木 加那利群岛的龙树成伞状形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48: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树木保持了大气中的生态平衡,也防止了自然灾害和土壤侵蚀,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树木,每棵树都有不同的形状,大小,花朵,水果和许多其他独特的特征。我们的星球上有很多美丽的树木,它们的形状和大小都很出名。今天,我们列出了十大世界上最奇特和最神奇的树木。

10.Axel Erlandson马戏团树

Axel Erlandson马戏团树

Axel Erlandson是一位喜欢塑造树木的瑞典农民,他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谷的一块小土地上种了一些最好的树木,他通过赋予树木独特的形状来嫁接树木。吉尔罗伊花园展示了他的一些令人惊叹的树木。罗伯特里普利参观了这个花园,观看了阿克塞尔不寻常的创作,并在他的专栏中描述了这些树木12次。

9.巴林生命之树

巴林生命之树

这棵树绿树成荫,树干短。它已经老了400年了。它位于阿拉伯沙漠中间的山顶上,周围环绕着长长的沙子。这棵树从2英里外的地下溪流中取水。每年约有50000名游客参观这棵树,因为这里有非常有趣的事,附近还有其他树木。

8.Allouville-Bellefosse的Chapel Oak

Allouville-Bellefosse的Chapel Oak

Chapel Oak是一棵橡树,种植在法国Seine-Maritime的Allouville-Bellefosse。这棵树在800到1200年之前种植,高度为15米。树的底部是16米。其主干中有2个小教堂,即和平圣母和隐士的房间。由于光的照射,树已经出现了。朝圣地和楼梯是在晚年建造的。Chapel Oak是法国大革命期间旧治理体系的象征。

7.Wawona'开车穿过树

Wawona'开车穿过树

它是一棵高大的树,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Mariposa Grove。它是227英尺高的树,直径26英尺。早些时候,这棵树是一个旅游景点,但由于降雪,它在1969年倒塌。它现在是许多昆虫和动物的栖息地,树木仍然处于与它落下的相同条件下。现在仍然有很多游客来这里观看这棵树,它现在被称为堕落隧道树。

6.Baobab Tree 马达加斯加

Baobab Tree 马达加斯加

猴面包树是一种落叶树,在非洲,阿拉伯,马达加斯加和澳大利亚都有发现。它的高度为98英尺,主干直径在7-11米之间。这些树的叶子很少或根本没有叶子。他们有厚厚的卡车,可以在非常干燥的温度下储存水。猴面包树的树干也被许多人用来入住。这些鸟也在这些树枝上筑巢。这些树的果实具有酸味,重量为1.5千克。这棵树的新鲜果实与果子露相似。

5.墨西哥瓦哈卡Tule树

墨西哥瓦哈卡Tule树

这棵树有坚固的树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Tule树的周长为46.1英尺。这棵树的重量为636.107吨。根据一些研究,这棵树是在3000年前种植的。它是学龄儿童野餐的热门景点之一。树正逐渐死亡,因为污染和交通污染了树根。

4.柬埔寨塔普伦的丝绸棉树

柬埔寨塔普伦的丝绸棉树

塔普伦寺是柬埔寨吴哥窟的寺庙。它是在12时某处建造日和13 日世纪。这个地方周围有美丽的寺庙和历史遗迹。塔普伦的树木是从废墟中种植的。这里有2种树木,即丝绸棉花和扼杀无花果。这些树长有无尽的根和厚厚的树干。这个地方是柬埔寨着名的旅游胜地之一,有寺庙和风景秀丽。

3.加那利群岛龙树

加那利群岛龙树

在佛得角位于的龙血树,在摩洛哥的西部的马德拉岛。这些树上有白色百合花的香味花朵。这棵树的枝条生长成它们形成伞状结构。成长所需的时间非常短。这些树的叶子有红色树脂,用于制造许多药物。

2.Wollemi Pine 澳大利亚

Wollemi Pine 澳大利亚

它是一种针叶树,种植在澳大利亚的许多地方。这棵树的最大高度可以是131英尺。它有深棕色的树干。枝条呈锥形。这些树的叶子平坦而宽阔。这些树种植在开阔的地面或浴缸中。它们既可以在阳光下也可以在阴凉处存活。

1.Pirangi腰果树 巴西

Pirangi腰果树 巴西

这棵树面积为7300平方米。这个地区有70棵腰果树。随着树木的生长,它们向地面弯曲。第一棵树是在1888年种植的,树每年产出约6万棵水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