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毒的十种食物 十种常见的有毒食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48: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难让你相信你最喜欢的水果和蔬菜中有一小部分是有毒的。但过度消费可能导致疾病或死亡。以下是我们喜欢吃的10种有毒食物。

10、河豚

河豚是世界上第二毒的脊椎动物。它的内脏和皮肤含有剧毒的河豚毒素。令人惊讶的是,在中国、日本和韩国,推杆鱼仍被用作食物。处理河豚鱼的测试是相当困难的,只有经过专业培训的厨师才有烹饪和服务河豚的权利。食用河豚而不采取预防措施,会导致血压下降、呕吐、停止呼吸,以至死亡。在某些情况下,河豚的毒素会导致身体瘫痪或昏迷。

9、接骨木

接骨木是一种开花植物,生长在世界各地的亚热带地区。它通常用于制造药品、苏打水和烈酒。除了花和浆果,其它部分的接骨木都是非常有毒的,食用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长期服用接骨木汁会引起呕吐和腹泻。

8、大黄

大黄是一种被低估的植物,生长在世界各地。大黄叶宽,茎长。它与许多菜肴一起使用,作为一种增强,也用作染料和药用目的。大黄叶中含有大量的草酸,可引起多种疾病甚至死亡。血尿、呕吐、震颤、腹泻是食用大黄叶常见的症状。但它的茎是无毒的可以用来制作不同的菜肴。

7、土豆

土豆在许多菜中都很常见。好的土豆不会对人体有伤害,但土豆的叶子和茎是有毒的,绿土豆也会产生同样的毒性作用。绿土豆含有有毒的茄碱元素。还需要记住的是,薯片制造商也会使用绿色土豆来生产。过量食用薯片肯定会使你生病。

6、西红柿

西红柿在很多地方都是一种水果,在很多菜肴中都被用作搭配。番茄是茄科植物的一种,龙葵科的大多数成员都是有毒的,因为存在生物碱。西红柿的茎和叶含有同样的有毒元素。这就是为什么西红柿的叶子在商业市场上没有销路的原因。

5、蓖麻油

蓖麻油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等行业。它是对皱纹、脱发、鸡眼和其他皮肤问题的完美治疗。它还与糖果、巧克力和其他儿童食品一起使用。蓖麻油是用蓖麻豆压制而成的。但要记住,蓖麻籽中含有的蓖麻籽毒性太大。不是专业人士最好不要处理蓖麻籽。

4、蘑菇

蘑菇是美味又受欢迎的菜肴之一。但并不是所有种类的蘑菇都能给你的菜肴增添味道,而且可能有毒。毒蕈也是毒蘑菇的另一个名字。这是美国因蘑菇中毒而住院的9000例病例。世界上有100种毒菌和12种致命毒蘑菇。有毒的蘑菇通常有白色的烤架,形状更小,棕色,像伞一样的帽子,底部是圆形的。

3、樱桃

樱桃广泛用于许多饮料和冰淇淋中。像苹果种子一样,樱桃核也含有氰化物。与苹果种子不同的是,樱桃核的消耗更高。事实上,樱桃核的味道很好。毒素会从碎樱桃种子中释放出来,在樱桃种子粉碎时会发生中毒,氰化物会使血液在输送氧气时失去能力。血液中氰化物的存在也会导致头痛、焦虑和血压升高。

2、杏仁

杏仁是世界上营养丰富、用途广泛的坚果之一。在日常饮食清单中加入杏仁可以提高你的能量水平和免疫力。但你必须明智地选择正确的杏仁,使其成为一种完美平衡的食物。杏仁有两种类型。第一个是苦的,另一个是甜的。苦杏仁呈列状时有毒,它含有糖苷苦杏仁苷。当你吃这种苦杏仁时,它会变成氰化氢。据估计,每颗苦杏仁中都含有6毫克氰化氢,100毫克氰化氢就足以致命。

1、苹果

其实不是指水果,它是苹果铅有毒的效果种子。苹果是玫瑰家族的一员,它的种子含有少量的氰化物。大量食用苹果种子会导致许多副作用。苹果籽会被一层保护膜自然覆盖,保护你免受副作用的伤害。但最好是在吃苹果的时候去掉那些部位,谨防误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