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毒的十种植物 念珠豌豆一粒种子即可杀死人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49: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许多有毒植物看起来像很美丽,也很美味,比如说毒铁杉似乎与野胡萝卜相似,但是它们的危害是巨大的,下面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下世界上最毒的十种植物,看到他们一定要走开。

10、铁杉

铁杉

这种植物是欧芹家族的一员,它长到2到6英尺的高度,他们大多生长在潮湿的废弃地区,并且有一根类似甘薯的根茎,茎是空心的。如果不小心食用了铁杉会导致神经紧张,脉搏微弱,瞳孔散大,震颤,虚弱和头痛,腹泻,呕吐,恶心和腹痛等一系负面影响。

9、楝树

楝树

楝树源自亚洲热带。该植物可以长到60英尺高,分枝宽阔,在秋冬季节从树上中悬挂下来。该植物含有未知的毒素,当植物的任何部分被摄入时,该毒素会损害人体消化系统,并导致腹泻,腹痛,并且伴随着剧烈呕吐,随着中毒进展,受害者可能会出现瞳孔散大,可能无法说话

8、夜香树

夜香树

这些是来自中美洲和南美洲的小灌木和树木,植物带有绿白色的花朵和白色浆果,成熟时,植物的浆果会产生龙葵素,如果不小心食用夜香树的果子,会导致腹泻,头痛,呕吐和恶心,还会产生幻觉和迷失方向,并伴随着面部的烦躁和发红。

7、蓖麻子

蓖麻子

蓖麻子植物来自东非和东北非到中东,该植物可长到长3至30英尺,该植物具有独特的叶子,通常宽4到30英寸,这种植物包含称为蓖麻毒素的致死毒素,蓖麻毒素是人类已知的毒性最强的化合物之一,摄入有毒部分会导致,肠和胃严重出血性病变,食道和口腔严重出血性病变。

6、附子

附子

这些是深蓝色的花朵,有直而高的茎。该植物本身来自欧洲的山区,如瑞士。该植物有利于高山草甸的潮湿环境,植物中毒性最强的部分是根,特别是欧洲乌头乌头的根。这种植物毒药的受害者确实会出现胃肠道,心血管和神经系统的综合影响,一般症状包括,肌肉无力和面部麻木,腹部和胸部疼痛等。

5、幸运坚果

幸运坚果

幸运坚果是一种美丽的常绿植物,它起源于热带美洲,这种植物长到23英尺,一年四季开花,灌木的所有部分都是有毒的,因为存在心脏葡萄糖苷,如果不小心食用幸运坚果会导致腹泻,呕吐和腹痛,眩晕和瞳孔散大,不规则的心跳和心力衰竭等症状。

4、欧洲红豆杉

欧洲红豆杉

这是欧洲最古老的树木之一。该植物通常生长缓慢,可长到132英尺高。植物的叶子是深绿色的,它们扁平而狭窄。除了假种皮外,植物的所有部分都特别有毒。干燥后植物的毒性显着增加。

3、夹竹桃

夹竹桃

这是一种高位芽植物,茎长达13英尺,植物的花在内部是花萼密集的腺体,豆荚是红褐色。该植物分布在以下地区:沙漠和极端沙漠,半草原灌木林地,灌木林地和地中海林地。这种植物全身都有毒,如果食用会导致脉搏率降低,困倦和疲劳,腹部绞痛和呕吐等症状。

2、念珠豌豆

念珠豌豆

这是一种多年生植物,通常在树木周围孪生,高度为20英尺,植物的种子毒性很大,实际上,单个种子可以产生足够的毒药来杀死人类,这是人类已知的最强大的毒药之一,中毒症状包括胃肠不适,超兴奋,腹泻,绞痛,流涎和呕吐。

1、紫藤

紫藤

这些是美丽的紫色花朵,源自日本,美国和中国的一些地方。紫藤树足够结实,可以高达30英尺,周长可达60英尺。虽然它上面的花看起来很迷人,但据信整株植物都是有毒的,食用灌木的任何部分会导致,头痛,恶心,发烧和腹泻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