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花期最短的五种花 第一名的果实竟然养活了千万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17:50: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花的颜色,形态,香味还有它的寓意都是我们喜爱它们的重要原因。而往往容易被记住的花的最大的一个特点是花期够长,那么世界上花期最短的花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五、吊兰花

吊兰花

它的花期为一天。吊兰花,我们都知道兰是花中君子,而吊兰花源产自非洲南部,后流入世界各地,有“空气卫士”之称,耐旱不耐寒,不管什么土壤都能存活。

四、仙人掌类鲜花

仙人掌类鲜花

它的花期大约为四天左右。仙人掌类鲜花,仙人掌的种类和形态都很多,不少人喜欢仙人掌又喜欢花,就会选择仙人掌类鲜花。养仙人掌类鲜花的人,每到夏季就会看到它们开花,花期一般为一到两天。

三、短命菊

短命菊

它的花期大约为一周。短命菊,听名字就知道花期很短了。短命菊生长在沙漠,沙漠一般都很干,而它对湿度很敏感,湿润时它会很快绽放,之后又很快凋谢。

二、昙花

昙花

它的花期为两三个小时。昙花,我们都知道有个词叫"昙花一现",不少人都会在晚上守着它开放,因为在它开花后一到两个小时就枯萎了,昙花还有着凄清的爱情故事

一、小麦花

小麦花

它的花期最长为30分钟,最短为5分钟。小麦花,它就很特别了,很多人都不会注意到它,它既小又不够惊艳。但它的果实确实养活了千千万万的人,花期只有五到半个小时。介绍完花期很短的五种花,你是不是感觉世界很奇妙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